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她的日記—2

這是我將他關起來的第幾天了?

我忘了,但是這幾天我過得特別的愉快,每一天只要到我家的閣樓,都能見到心心念念的他,這對我來說是場很有價值的交易,雖然我每一天都很害怕有人會發現他是被我綁架的,因為這樣那該死的警察就會闖進我家帶走他。

拿起手上的礦泉水往他的頭上淋下,水淋濕他的頭髮,我痴迷的看著他的樣子勾起一個笑容。

對他的這種花心感到心有不快,但還是在我能夠忍受的範圍之中,花心的人就應該要受到點懲罰,尤其是屬於我的東西,那就更不應該看向別人了。

我對著他呵呵地笑了個聲,他似乎縮了下,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盯著我看,我十分滿意他此刻的表情,伸出手用食指輕輕地搔過他的臉蛋,隨後對他說了句。

「我為了你帶來了禮物。」

期待吧?是不是很期待?這是我為他精心準備的禮物,沒有什麼理由他不會喜歡的。

在他“驚喜“的表情下,我拖著他的禮物到他的面前,這個禮物實在是有些不受控,害得我還需要出點力才能安靜一些。

有些人似乎覺得我瘋了,他們能懂些什麼,我是愛他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