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劇場版 感想(警告,微劇透)

警告   微劇透:沒看過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劇場版還是別點進來了,除非你不在意。

——

想請問你,最近一次有情緒起伏是什麼時候?

⋯⋯

你快樂嗎?   你曾開懷大笑過嗎?

⋯⋯

你難過嗎?   你曾淚流滿面嗎?

⋯⋯

你生氣過嗎?

⋯⋯

你⋯⋯還活著嗎。

——

這幾天巴哈上了《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西班牙篇》,看得心情有點鬱悶,一方面心疼蠢太,正是因為知道了很多,所以才不了解,每當看到他那空洞的眼神,我總是很無力又難過。

電影裡,帥氣的祖父說了一句話,「全部都喜歡,其實也代表著在他的眼裡,那些事物都是一樣的。」

啊,心裡莫名有點想哭。

現實生活中,我也常常感到無力,無論是朋友如何悲傷,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跟我抱怨,我不知道怎麼回應;他跟我分享,我只感到厭煩。

我其實比較喜歡高人,高人對內心空洞,覺得自己與世界隔閡的蠢太來說,就像是一捧清泉,使他與這個世界有了連結。

我也說不明白高人是個怎麼樣的存在,但我就是被吸引了,恩。

看完後我才意識到,其實我也不用做什麼,我其實也做不到什麼,我討厭蒼白無力的話語,我討厭說你還好嗎,我不喜歡被問你還好嗎,這很浪費時間。

你可能會問我到底想說什麼,其實就只是想說,蠢太眼裡終於有了一朵不如同其他存在的,特別的花了,有點高興。

哈哈,一點都不相關,說了這麼多,想感慨一句,安慰別人還真是一門學問,我能做到的應該就是聽他說了吧,當一個安靜的,能讓人放鬆的傾訴垃圾桶。

回到正題,等了這麼久,這部動畫終於有了算是句點的的交代,也許作者還有在畫也說不定,但我是沒錢買漫畫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