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上台報告最喜歡的推好羞恥

如題,原本我要講鬼故事,但我發現不是真實經歷的話,故事很難編,所以只好改主題報告了。

所以就改成了⋯⋯

Vtuber⋯⋯>q<

我報告的是彩虹社EN的Luxiem成員Luca,但我發現上台講這個很羞恥,幸好在我前面已經有人報告Hololive的人了,所以我只剩下緊張的情緒,後來同學回饋我講話有點小聲,有點遺憾,我希望能報告的更好,畢竟是我喜歡的推。

總而言之,我上台簡單講了Vtuber的由來,以及彩虹社的成員,放了一下Lucy的戀愛循環跟Luca的Mafia。

有沒接觸過彩虹社的人或許會想問,你不是說報告的是Luca,為什麼又有個叫Lucy的出來,那就只要自己去了解就知道了,這邊可以給你關鍵字,“Lucy唱戀愛循環”,等你認識了Luca之後,就明白了。

當然明瞭的Lucubs們,我們就心知肚明就好。

回到主題,為什麼講這個很羞恥,如果同圈子同興趣的當然不會覺得我講這些很“油”,但是沒在關注這些的就會說:

「你油到我可以抹來當髮膠了。」

沒錯。

雖然Boss(我們稱呼Luca)已經有四十幾萬的訂閱,但還是有人對Vtuber不感興趣啊,我今天來發文的另一個目的也是來推廣Vtuber(Luca)的美好。

我可以告訴你,看他們的直播不只可以放鬆身心靈,還可以練英文聽力,我現在越來越聽得懂他們在講什麼了,當然也要感謝烤肉Man(翻譯切片的大佬),我才可以配合原直播檔以及切片更了解他們在講什麼。

但是,如果你要學英文文法的話,建議是不要。

或者去聽400歲低音炮英國老爺爺的直播(Vox),應該可以學到一點?

我建議是不要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