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Luca的黑手黨日常

      那是一個不算特別寒冷的一天,月娘高掛,身周點綴著星辰,偶爾還有鳥兒鳴叫,和平日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別。

     

      只是,耳側傳來陣陣槍聲,臉側的金髮滑落眼前,側目,黑色窗戶外滿是血腥,輕笑一聲,翹起的腿放下,拿起左側的槍枝,推開車門,一槍解決來偷襲的敵人,但也是這聲不同的槍響,讓四周寂靜。

     

      「Luca   Kaneshiro!」

     

      敵方的呼叫入耳,讓他更加興奮,血腥味撲鼻,四周地面零零散散的倒著人,有敵方,自然也有己方的,但他不在意,都是一些死到不能在死的,錯誤的選擇,反而會讓他們餘下的人陷入危險。

     

      他不能做錯任何一個決定,神經緊繃著,腦中呼喊著愉悅,但他愛著這種血腥撲鼻,子彈奔騰的感覺

     

      子彈飛來,擦過臉側,留下一道血痕,舉槍射擊的那人早已被解決,只是這場亂鬥,在Luca下車後,就注定已經落下帷幕。

     

     

      滿臉青黑,黑色西裝被暈染更深,被壓在台階下方憤恨的抬頭,盯著那坐在階梯上,低頭漫不經心玩著手槍的金髮少年,一旁黑衣人低頭,在少年耳側低語。

     

      「欸——是這樣嘛,洩漏情報,然後背叛?」

     

      金髮少年輕笑幾聲,臉上笑容滿面,嘴角勾著,眼底卻是冰冷一片,抬手輕揮,一旁待命的黑衣人順勢一動。

     

      那人被壓在地面,口中大聲怒吼,卻無濟於事,他的下巴被卸下,槍托砸在腦上,匕首劃破腳筋,血流滿地,痛得冷汗直流。

     

      「你後面的人,是誰呢?」

     

      見眼前人一句話都不打算說出口,無奈嘆息,雙手輕拍大腿,站起身子,抬腳站在那人身旁,眼底的冰冷深深的刺入那人心中。

     

      金髮少年,也就是Luca,抬起手朝著身後揮了揮,而後雙手插兜,朝著黑車走去,口中還哼著小調,看著十分愉悅,側目瞥了一眼還待在樓梯上的那些人,聳了聳肩,彎腰坐入車中。

     

      「他們會來救這個廢掉的棋子嗎?」

     

      Luca喃喃說著,坐在駕駛座臉上戴黑色墨鏡身著黑衣的粉髮男子,下意識緊握方向盤,背後冷汗直冒,他可不敢回話,悄悄的看了照後鏡一眼,正巧跟Luca對視到,Luca眨了眨眼,朝著對方展露笑顏,卻惹得粉髮男子,緊張的轉回視線,不敢回頭。

     

      車窗被敲響,Luca側頭,車窗順勢被搖下,瞧了眼不遠處,癱軟在地的男子,Luca大致明白了,他點頭,隨著車窗逐漸上升,金髮少年精緻的臉龐,忽的從笑,轉變成面無表情,背靠椅背,翹起腳,啟唇言。

     

      「回據點。」

      放任蛀蟲入侵,真是一群廢物。

     

     

     

      身上未沾染血腥,卻滿是硝煙味,不適的緊蹙眉頭,但他還不能休息,他得承擔大權,Luca看了看桌面疊滿滿的文件,下意識抬手摸了摸額頭,髮際線完美,沒有移動,心中又更加開心了。

     

      坐在皮椅上,眼簾微垂,一手撐著臉頰,指尖繞著臉側髮絲,喉間溢出輕笑,撇向一旁倒扣的相框,抬手扶起,指尖輕輕的拂過那個笑的燦爛的少年,溫柔的臉龐深深映入他心中,待黨裡安穩下來,他再去找他聊天。

     

      漫不經心聽著屬下報告,將相框重新扣回桌上,拿起一份文件,剛打開,裡面的內容就讓他特別驚訝,還沒開口說話,鈴聲就響徹整個辦公室,報告話語停下,Luca拿著電話,臉色一沉,紫瞳中已經毫無笑意。

     

      桌上的文件被掃落,Luca狠狠的捶了桌子,用力的抄起電話,雖然是意料之中,但不妨礙他很不爽。

     

      「讓先手部隊準備好,輪到我們了。」

     

§

     

      除去一眾黑車,四周空無一人,Luca推開車門,在一旁作為保護者的五人立即靠了過去,隱隱約約形成一個嚴密的保護圈,手上的槍枝被上膛,舉在身前,他們專注的看著四周,只因為正中間這人,是他們的命脈,是他們以命都得保護住的人。

     

      寂靜無聲,Luca溢出的輕笑顯得特別空虛,紫瞳看向那個滿是貨櫃的方向,在普通人看來,那裡什麼也沒有,但在Luca眼裡看來,那裡滿是老鼠,一群只會躲藏,且狡猾的畜生。

     

      槍枝上膛,一顆子彈從貨櫃上打向Luca等人,可惜的是,許是開槍那人過於害怕,子彈打在還有點距離的位置上,一點小水花也沒有濺起,Luca有些失望,他倒是沒想到,對面這群老鼠的實力有些堪憂,啊,是該早點回去了。

     

      抬手輕揮,一旁待命的十幾人立刻握緊槍枝,訓練有素的小跑向貨櫃群,老鼠們終於忍不住的驚呼出聲,一瞬間,槍聲響徹整個深夜,伴隨著人的痛呼,血液滲透入沙土中,還有那拍打上岸的海水聲,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

     

      海水空手上岸,帶著豔麗的紅回去,煙硝味和些許硫磺鹹味混合著,Luca不適的蹙了蹙眉宇,但很快又舒張開,海灘上零零散散的屍體倒臥,許多屍體身上,除了有些不同部位中槍,基本上腦殼也一貫的被開了個洞,死到不能再死。

     

      「你們就是被這樣的東西,給截胡,還被獲取情報?」

      「連間諜都進來了,你們都不知道?」

     

      他養了一群沒用的廢物,胸口一陣怒火無法釋放,Luca冷冷的瞥了身旁低著頭的部下,轉身走回車上,必須得扣錢,還要懲罰!

     

      他們虧了很多的錢,黑錢能洗白,還能翻倍,但是虧出去的錢他連一點也拿不回來,甚至也有很大的可能,會虧出去更多,他要養一整個黨中的人,就算他在節儉,也沒辦法讓手底下的人一點點的消耗。

     

      Luca黑著臉端坐車上,空氣彷彿凝固一般,駕駛依舊是那個粉髮男子,他忍不住的吞了下唾液,輕踩油門,緩緩的將車開了出去,他滿臉苦澀,Boss看起來就很不爽,一旦他不小心做錯一件事情,有可能會被懲罰,更重可能……他顫抖一下,不敢再想下去。

     

      Luca的視線不經意瞥到正在顫抖的粉髮男子,紫瞳中滿是疑惑,車內不冷,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這人是怎樣,身子不適嗎?

     

      他是擔憂著自家部下,卻不知道自家部下已經把他當作一個可怕的存在在看,做事能小心就小心,當然,如果Luca知道這事,一定會更加迷惑。

     

      身為一個黑手黨老大,他擔心最多的,可能不是外患,也不是一眾部下們的問題,而是他那彷彿很快就會逐漸後退的髮際線,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趕快逃離文件山,還有那數不清的爛尾事件。

              又是一個深夜的落幕,除去滿地血腥,和應該要由條子們困擾的屍體外,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外地的一切都是那麼有趣,不過還是家裡有味道,所以他還是更喜歡跟大蜘蛛打架,畢竟至少不用鬥智鬥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