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愚人節賀坑】柴郡貓的戀愛陷阱

「哥只喜歡女人,別愛我,沒結果。」

貓不笑是個平凡的大學生,上大學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到一個可愛的女友,他努力參加聯誼、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向大師取經,可不知怎麼的每次都以失戀收場。

相反的,他的室友貓膩異性緣極佳,室友擁有190cm的身高與帥氣的外貌、每次打球一堆女生圍觀、聯誼時成為異性們爭相搶的對象。

他這室友什麼都好,就是不會講話,特別木訥。不論面對誰,都是一副不知如何開口的樣子,白生了一張桃花朵朵開的臉蛋。貓不笑是唯一一個能讀懂這個奇葩室友的肢體語言的人。

貓不笑看著自己足足比貓膩矮21cm的身高還有不如兄弟帥氣的臉蛋、悲哀的認清事實。

沒關係,就算現在交不到女友又如何!他先把兄弟推銷出去,再請兄弟的女友幫他介紹其他閨蜜就行了!他跟貓膩這麼要好,女友們當然也得感情好才行!

可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他兄弟看起來對交女友興致缺缺?說好大學要談戀愛才不算遺憾,可貓膩整天黏在他身邊,要怎麼認識其他女生啊?而且是他的錯覺嗎?為什麼他覺得他這個好兄弟有時候看他的眼神特別如狼似虎?

當他提議要不要一起玩新出的網遊愛麗絲online時,貓膩毫不猶豫地點頭,創了跟他一樣的職業,選了跟他一樣的主城,他想要什麼寶,貓膩就去給他打來、他等級卡住,貓膩就拉著他刷高難度副本,他說想創一個柴郡貓公會,貓膩也是毫不心疼的把身上大部分的遊戲幣都拿去開公會。

這種被寵上天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啊?不是說好要一起脫單嗎?結果聯誼也不去了,整天搞公會是鬧哪樣!

「貓膩,哥很擔心你這麼認真練等會交不到女友。」

有貓膩不說瞄了他一眼,唇角浮現淡淡笑意,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

貓不笑為了讓他意識到事情嚴重性,搖了搖他的雙肩嚴肅的說:「這可不行啊,說好要一起脫單,你可是哥的好兄弟,哥不會拋棄你的,走,現在下線跟我去聯誼!」

貓膩捉住他作亂的手,沉默了許久。動了動唇,終於開金口了。

「不如……我們交往。」那個木訥的柴郡貓眸中閃過一絲熱切。「就可以一起脫單了。」

「啊?」

♠ CP:無口溫柔寵溺攻   X   弔兒郎當二貨受

♠ 90%現實劇情+10%網遊劇情

♠ TAG:直掰彎、耽美、甜寵、交不到女友可以改交男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貓膩好直接
嗚嗚嗚這跟子逸完全是不同類型的啊!!!
子逸你就不能直接點嗎!!
你看看人家貓膩,想交往就直接說惹,不像你在那拐彎抹角了四個章節最後還是你家牧犧來告白!!

(可是我也好喜歡子逸~~ (醒醒吧人家有西西就夠了哪會喜歡你
(這樣想很多又不敢說才是子逸
(要是子逸真的幫西西戴上手錶後直接告白西西應該會失血過多馬上送急診
(完了完了貓不笑你也要被帶彎了
2022-12-03 09: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貓膩太可愛了~~
嗚嗚嗚嗚從茶會森林我就想看雙貓CP!!
草草你要出書了嗎!!

我要預購啊啊啊!!!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草草的愛麗絲惹~
(感覺貓不笑反應會比艾利西誇張XD
(不知道貓膩是不是個醋桶
(就是喜歡大神吃醋的樣子 (每個大神都行
(大神是不是都是彎的啊?? (伊絲莉除外 (還有毛蟲BOSS
(感覺都是喜歡帶彎別人的大神們~~好可愛~~
2022-12-03 09: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CP好吃ww
草草出這本嗎?!
我想預購~
2022-05-19 09: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