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愛

近日電腦一直循環著〈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起因是YouTube的演算法,本來在聽李宗盛的專輯,後來自動播放了希林娜依高所演唱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馬上就深深的愛上!

她深情婉轉的嗓音,演繹出了女人心中淡淡的無奈,令人一聽便深深愛上!

歌詞也十分有意境,17歲的愛被一封信收回,25歲的愛被劈腿,33歲的愛也被爭搶,直到40歲終於塵埃落定,卻看不出這女人是否幸福快樂,身邊的男人已入睡,她仍聽著歌哭泣,被孩子看到。

以前的我,肯定難以理解這樣的感受,卻隨著年齡漸增,自然而然的懂了,這也許就叫歷練吧?

或許,人生便是如此過程,我們總要愛過幾回、痛過幾回,最後才會遇見一個人,或許不是最完美的,卻是最適合的,在過盡千帆後仍陪在身邊的人。

那個人,也許是從未想過在一起的,但相處起來卻最舒服。

隨著年歲的漸長,我們也都失去了瘋狂去愛的衝勁,珍惜著細水長流的日常……喜愛著簡單的歲月靜好。

當心中那份真愛,遇見對的人,它便會自然的在生活裡,滋養著一切,讓人每天都處於熱戀的幸福感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