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排球少年/及岩】時間

*兩人在一個私設學院裏讀書,其實沒甚麼特別,就是不分初高中部,然後中七畢業這樣子wwwww

*第一次寫及岩,對他倆的個性其實沒有很了解,但就是覺得他們的互動太可愛啦!超級好磕!如有什麽ooc的地方請一定要指正我!

新學年的第一天。

樹影斑駁地打在柏油路上,微風捎來梔子花的香氣,岩泉一背著斜背袋緩慢地走在路上,思緒不著邊的胡亂飄著,像極了天上飄蕩的白雲。

正當他的思緒即將要飛到「那個人」身上時,一道聲音不合時宜地講他從白日夢中拉了回來。

「小岩~」

這麽油膩的聲音——

「小岩小岩小岩~」肩上傳來細微的癢意,像是誰的手指在上面輕輕爬搔,岩泉一的身子微不可覺地繃緊一下,面色不善的回過頭去,正好被及川徹立起來的食指戳了個正著。

「Catch ya!」及川徹該死地做了一個人見人揍的鬼臉。

岩泉一當場就火了,一記岩拳沒有猶豫地揮了出去,直接打在及川徹的胸口上,把他擊得連連後退了好幾步。

如願以償地揍到了這塊垃圾以後,岩泉一絲毫不打算理會及川徹在後頭哼哼唧唧的抗議,頭也不回地繼續往相同的方向走著,倒像那家夥從未出現過似的,只是腳下不再拖沓的腳步分明暴露了自己暢快了的情緒。

他本預期及川徹很快會一口一聲小岩地追上來,如以前無數個晝夜一樣與他並肩而行,孰料走了好幾步,那習以為常的煩人嗓音還是沒在他耳邊重新出現,倒使他有點不適應了。

岩泉一感到麻煩地嘖了一聲,不情不願地煞停腳步,回頭看向及川徹所在的方向,「你搞什麽啊?垃圾川。」

及川徹沒說話,雙手插在褲袋之中直視著他。

彼時晨光正好,少年沐浴在淡淡晨曦之中,光影暈染了幾分溫柔,深邃的褐色眼眸中交織著難以解讀的複雜情緒,卻似藏著許些惆悵與無奈。

這家夥有時候倒是人模人樣,岩泉一這麽想著,自動忽略胸口益發紊亂的心跳。

及川徹抽出右手,握掌成拳,緩緩地、在岩泉一出神的注視下,將拳頭按在了剛剛被岩泉暴擊的左胸。

「可惡啊小岩,我的心臟被你擊中了。」他露出一個沒心沒肺的渣男笑。

「蛤?」岩泉一的臉上風雨欲來。

他忍了忍,總算把差點脫口而出的「你想再吃我一拳嗎?」咽回喉嚨。

雖然說了也沒什麽所謂,但他總有種古怪的感覺,怎麽說太像一種變相的認可了。

至於認可什麽,岩泉一也不太說的上來。

及川徹被瞪得慫了慫,恢覆常態地小跑步跑回岩泉一身邊,歡快得像是回到主人身邊的大型犬,「快走吧,小岩想要遲到嗎?及川先生可是期待著三好學生打破他的完美記錄哦。」

「那你可以繼續期待。」岩泉一沒留情地回嘴,接著不給及川徹打著哈哈混蒙過關的機會,開門見山地問,「喂,垃圾川,你究竟在搞什麽?」

「咦——小岩是在關心我嗎?」

「看來你今天是不想去排球社了。」

「……」

「說。」

「也、也沒什麽。」及川徹終究是屈服在自家竹馬的淫威之下,「就是這麽久沒見,覺得有點想小岩了。」

往年暑假,大概是因為平日在學校時已經常常膩在一起,好不容易有點自我放縱的時間,兩人都心照不宣地各自去找自己的樂子,間中才會用通訊軟件有一搭沒一搭的說兩句。

本來還覺得沒什麽,看見、聽到岩泉一的那刻,及川徹才後知後覺的察覺到那股積壓在胸口處的悶悶的情緒,當場就不暢快起來了。

那模樣,岩泉一看著倒像有點委屈。

於是他張了張嘴,卻想不出要說的話。

「啊,之前放假都沒有那麽想小岩呢。」既然都說出來了,及川徹也不遮掩了,將手枕在後腦勺後,繼續把話接了下去。

「也許是因為往年的暑假都是休息,好不容易不用聽小岩嘮叨,能放縱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當然很爽很開心……」

岩拳蠢蠢欲動。

「可是啊,今年我們升上中七了。」及川徹的語音低落了下來,「這段假期,代表著接下來就再也見不到小岩了呢。和所有同學的相聚時間也都在倒數。」

岩泉一停下腳步,凝視著他。

「很好笑吧,我原來以為自己不是個會在意這種事情的人,我也早就清楚自己要擺脫這些才能迎向自己想要的未來。」

「可是又能如此明確的感到這一年的不同。分秒必爭的緊湊感、快樂時間在倒數的恐懼、還有那種『身邊人都在努力,我也必須要好好學習的束縛』……哎呀!小岩怎麽又打我!」

岩泉一把用來襲擊及川徹的單肩包掛回肩上,淡淡的說,「及川徹的未來,從來都與他們不同,這不是你我早就知道的事?」

「欸……」及川徹下意識地瑟縮了一下。

果然,岩泉一下一秒便粗暴地罵了一聲,「糾結個屁。」

「小岩太粗魯了!」

神奇的是,聽著岩泉一這粗魯的語氣,及川徹好像真的覺得一切都沒什麽好糾結的了。

「而且你家就在我附近吧。」岩泉一睨他,「好像沒有誰規定你放假就不能來找我。」

「就算畢業以後,我倆很大可能確實道不同不相為謀了,我還是會記得你家的地址。」

及川徹忍俊不禁地笑了。

「小岩,你這是在引狼入室。」

「我赤手空拳就能把狼揍趴。」

「小岩舍……」

「舍得。」

「……嗚,小岩好狠,及川先生心都要碎了。」

少年的零碎的語聲散落在空中,平淡又美好的校園生活就這麽靜悄悄的又過去了一天。

時間永遠不會停止倒數。

回作家的PO

回應(1)

竟然是及岩同人文!!!
我也很嗑這一對,而且我深深覺得及川是攻,岩泉就是暴躁受啊!

小排球真的隨便抓兩個出來都超好意淫耶!
2022-04-23 20: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羅都!
及岩真的好嗑XDD是我排少裡面最喜歡的一對了!
遲些我再寫點別的cp (-^〇^-) 

我還沒考完試啊,我們這是一天一科,要考到5月6號才能考完呢(哭
2022-04-24 12:4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