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交換靈魂的愛戀

「妳究竟是不是女生啊?怎會這麼粗魯啊?」蛋糕店老闆忍不住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第一千零一次惹禍的員工。

「我是不是女生,老哥你不是很清楚嗎?」林婉柔對自己的老哥兼老闆「應嘴應舌」(台語)。

林岳澤看了看自家老妹,身材是該凸的凸、該凹的凹,外表的確是女生沒錯啦,可就是這個性和行為令人不敢恭維啊。

像是個性大剌剌的,動作和個男人一樣等。

「唉……老媽啊,妳是不是忘了把女性該有的個性生給婉柔了啊?」林岳澤對著母親的遺像說道。

但是遺像自然是不會回應他的,他只好對上蒼說:「真希望我的老妹能更像女生一點。」

*          *          *

 「你真的是男生嗎?怎會喜歡做這種事情?」胡晴雯對著自家老弟碎碎唸中。

 胡志誠看了看姊姊,不解地說:「我只不過是組裝娃娃屋,這樣的休閒不好嗎?」

「當然不是不好,只是問題是,你組裝的都是給芭比娃娃用的啊。」胡晴雯不禁要懷疑,小弟的體內是不是住了另一個女性的靈魂。

而且還不只這樣!她覺得小弟很容易就哭,像是看到電視或電影中可憐的身影,他就會不停的掉淚。

「真希望我的弟弟能更像男人一點啊。」胡晴雯雙手合十,向上天祈求著。

或許,真的是上天聽到了這二人的祈求吧。

三天後,因為胡志誠和林婉柔都要開車外出,在經過十字路口時,林婉柔因等不了過久的紅燈,於是就切換車道闖紅燈。

而此時胡志誠正好要過十字路口,原本他以為不會有車,所以他一如往常的直接往前開,當他發現林婉柔的車子朝向自己衝過來時,要煞車就已經來不及了!

「鈴……」電話聲響起,胡晴雯和林岳澤同時接電話。

「喂,你好。」

「請問妳(你)是胡志誠(林婉柔)的家屬嗎?」

「我是他(她)的姊姊(哥哥),請問你是?」

「我這裡是警察局,胡志誠(林婉柔)發生了車禍,現在送到XX醫院急救,請你們趕緊過來辦理住院手續。」

二人聽到這消息,趕緊來到醫院。

「醫生,我弟(妹)現在情況如何?」二人一齊向醫生問道。

醫生看了看二人,回答道:「目前他們二人的生命跡象很穩定,沒有大礙。」

「喂,聽說是你妹闖紅燈,才會撞到我弟的喔。」胡晴雯有些不客氣的向林岳澤說。

「真的很抱歉,的確是我妹不對,妳弟的醫藥費,我會負責的。」林岳澤很誠懇的說道。

「這樣還差不多。」胡晴雯很滿意的點了點頭,她看了看林岳澤,覺得他長得還不賴,而且人又肯負責任,對他的印象頓時好了起來。

而林岳澤也看了看胡晴雯,覺得眼前這位小姐長得很正點,而且個性也還不錯,對她也有了好印象。

「胡志誠(林婉柔)的家屬在嗎?」護士從急診室走了出來,兩人趕緊走了過去。

「我就是,請問我弟(妹)現在情況如何?」二人又一起問護士。

「現在因為上了麻醉,所以二人都在昏睡中,等一下麻醉退了之後,他們就會醒過來了。」護士回答二人道。

*       *       *

胡志誠覺得全身一陣痠痛,他慢慢醒了過來。

「婉柔,妳終於醒過來啦,真是太好了,不過妳也真是的,沒事亂闖紅燈,妳就不能再有耐性一點嗎?」林岳澤忍不住對著自家小妹碎碎唸。

胡志誠看了看眼前的陌生男子,確定以前從未見過他。

「這位先生,請問你是……?」

「婉柔,妳怎麼連大哥我都不記得了呢?」林岳澤看了看小妹,立即懷疑她是不是有點喪失了記憶。

 而隔壁床的林婉柔,也在同一時間醒了過來。

「志誠,你醒啦,真是神明保佑啊,我一定要去廟裡還願。」胡晴雯臉上露出欣慰的微笑。

林婉柔看了看眼前這位陌生女子,確定也未曾和她見過面,怎麼就半路在裝熟啊?

「這位小姐,請問妳是……?」

「志誠,你怎會連大姊都忘記啦,該不會是腦子被撞得出問題啦?不行!我要去找醫生來!」

胡晴雯和林岳澤同時一起往護理站走去,要去找醫生,胡志誠和林婉柔看著彼此。

「你是誰?怎會在我的身體裡?」林婉柔問道。

「我才要問妳是誰咧?怎會在我的身體中?」胡志誠也問道。

沒幾秒後,二人同時意識到,彼此的靈魂跑到對方的身體中了!

「shit!」林婉柔不禁咒罵道,這種只有在電影電視和小說的情節,沒想到卻發生在自己身上了!

「女生不要罵髒話啦。」胡志誠說道。

「先生,搞清楚好嗎?我現在是男生!」

「好好好,妳現在是我,是男生。」胡志誠不禁皺眉道,他又說:「現在再來的問題是,我要頂著妳的身分,而妳也要頂著我,所以呢?」

「我知道了,那就趁我哥和你姊回來前,我們彼此交代一下,要如何扮演好彼此吧。」林婉柔也不是笨蛋,所以她大概也猜出胡志誠的計畫了。

所以,當胡晴雯和林岳澤拉著醫生回來時,這二位靈魂交換的人,已經開始扮演起彼此了。

「哥,我沒事啦,剛才可能是因為麻醉剛退的關係,所以我才暫時忘了你。」胡志誠對著林岳澤說道。

「姊,我也沒事,我可能是因為車禍導致暫時失憶,所以才會暫時忘記妳啦。」林婉柔對著胡晴雯說道。

 醫生仔細地看了看這二人,問了一些問題後,確認他們二人都沒問題之後,就讓胡志誠和林婉柔出院了。

 可是,接下來等到二人都可以自行洗澡時……

「這……這就是男人的裸體嗎?呃…等等,這麼說的話,我的身體不就讓那傢伙給白白看去了?」林婉柔一想到這一點,很難得的羞紅了臉。

「沒想到她雖然個性像男人,可是這身材還真是誘人啊。」胡志誠看著鏡內的裸體,有些不好意思。

*       *       *

「喂,你是不是看了我的身體?」林婉柔害羞的在胡志誠的耳邊問。

「沒辦法啊,難不成妳要我讓妳的身體變髒變臭嗎?更何況,妳也不吃虧啊。」胡志誠也在她耳邊說道。

「先生,有沒有搞錯啊?我比較吃虧好嗎?」連男友都沒交過的林婉柔,自然是不可能有機會,讓別的男人看過自己的身體。

要是在古代,自己是非他莫嫁了,林婉柔在心中想著。

要是在古代,自己是非她莫娶了,胡志誠看了看林婉柔。

胡晴雯和林岳澤看著自己的弟弟和妹妹,二人在說著悄悄話,好像感情很好似的。

「妳看,他們倆感情好像很好呢。」林岳澤說道。

「是啊,你這位大哥難道都不會反對他們交往嗎?」胡晴雯問出自己心中的疑問。

「不會啊,因為妳弟是個可以依靠終身的人,而且,我想追妳,所以為什麼要反對呢?」林岳澤認真的對著胡晴雯說道。

聽到林岳澤這麼大膽而直接的表白,胡晴雯害羞地低下頭,她從雙親早逝以來,為了要讓自己和弟弟活下去,所以是半工半讀,當其他女同學都忙著交男朋友時,她都是在打工賺錢。

所以她不曾去想,也不敢去想,有一天會有交男朋友的機會,如今聽到有人如此對她表白,她自然是又羞又喜了。

她看了看眼前的男人,心想:給他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吧,她害羞地在他耳旁說:「我願意讓你追求。」

於是,一對情侶就這麼誕生了。

*       *       *

「你還好吧?」林婉柔問胡志誠道。

「我一點都不好,是誰說當女生好的。」胡志誠皺著眉頭,撫著自己的腹部說道。

林婉柔看他的動作,就知道自己的身體好朋友來了,她難得溫柔的扶著胡志誠,說道:「你躺下來吧,我去幫你弄點東西來。」說完,她走出房間。

看著她的背影,胡志誠心想:「這女的還是有她溫柔的一面嘛。」

過沒多久,林婉柔端著一鍋熱可可,手拿一條熱毛巾再度走進房間之內。

「喏,喝下吧,這東西會讓你好過一點的。還有,毛巾是用來給腹部熱敷用的。」

「謝謝妳。」

「不客氣,畢竟這身體是我的,不好好照顧怎麼行呢?」林婉柔又再次害羞不已,在這男人的面前,她總是很容易的就害羞了。

胡志誠也看出來了,他也不點破。

情愫,就這樣悄悄地在二人之間成長……

*       *       *

遊樂園之中。

「是誰出的鬼主意啊,竟然認為來坐『自由落體』,可以把靈魂再交換回來?」胡志誠不禁有些腿軟了。

「我也是看網路上有人這麼說,心想說試看看咩。」林婉柔使出必殺無敵水汪汪大眼攻擊,如果這由美女來做,一定會迷倒許多男人的。

可是她這會兒卻是個「男子漢」,所以那畫面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啊。

「停…拜託別用我的身體做出如此噁心的動作,至少在妳和我交換回來之前,都別再做了好嗎?」胡志誠這會兒覺得全身雞皮疙瘩都快掉滿地了。

「好嘛,我們坐吧。」林婉柔阿沙力的說道,可是當她一坐上去,隨著「自由落體」慢慢升到最高處時,她開始後悔了!

「啊~~~」一陣陣尖叫響起,胡志誠覺得自己的臉都快被旁邊這位小妞給丟光了!因為她叫得最大聲!

「妳還好吧?」在返回地面之後,胡志誠對著林婉柔問道。

「我…還好……」這傢伙,還是有良心的嘛,既不笑她,也沒落井下石。

「還好就好,我是怕我的身體有個萬一的話,那可就不好了。」

收回前言!這傢伙一點都不可愛!但是她仍是不由自主的為他的關懷而心動……

*       *       *

二人就這麼彼此扮演互相的角色,而彼此的兄姊感情也逐漸加溫,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呃……」林婉柔打起酒嗝,因為今天是她哥和胡晴雯的結婚喜宴,所以她被胡志誠的朋友們灌酒。

而胡志誠的狀況也差不了多少,林婉柔的姊妹淘們也一直灌他酒,二人互相攙扶,好不容易走進了飯店的房間內。

「我好熱啊……」一進到房間,林婉柔就脫起衣服來,胡志誠見狀,立即想要阻止。

「喂!別亂脫『我的』衣服好嗎?」胡志誠說道。

「現在是『我的』衣服,所以你沒權力管我。」林婉柔推開胡志誠制止的手。

胡志誠又再度上前制止,林婉柔又再度推開他的手,就在這拉扯的動作之中,二人不小心嘴唇碰到了嘴唇……

「可惡!我不管了!」胡志誠推倒了林婉柔,開始侵犯著「自己」的身體……

*       *       *

「好痛……」林婉柔從酒醉中醒過來,她彷彿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被卡車輾過一樣。

看了看床上的「證物」,她決定暫時當隻小駝鳥,咦?等等!她摸了摸自己的身體,然後踢了踢一旁的男人。

「噢!會痛咧!妳這個暴力女!」胡志誠痛得醒了過來,瞪了眼前這個女人一眼。

咦?等等!他看了看眼前的小「駝鳥」,又摸了摸自己的身體。

老天爺!他們又換回來了!

*       *       *

「林婉柔小姐,妳可願意嫁給胡志誠先生為妻,不論貧困或疾病,一生忠誠的陪伴著他。」

「我……我願意啦。」林婉柔害羞地回答,看了一旁的丈夫一眼,人都被他吃乾抹淨了,而且自己又這麼的愛他,不嫁行嗎?

「胡志誠先生,你可願意娶林婉柔小姐為妻,不論貧困或疾病,一生忠誠的愛護她?」

「我願意!」胡志誠微笑的看著一旁的妻子,篤定的回答。

「那麼,我在上帝和眾親友的面前,宣布你們結為夫妻,你可以親吻新娘了。」神父說道。

二人熱情的擁吻著,十字架上的耶穌彷彿在微笑著……(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明天就是白色情人節了,朵雲用之前在部落格的舊文,來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各位,珍惜那個陪伴在你(妳)身旁的另一半吧,因為能在一起,都是緣分註定,要很感謝對方,能包容自己的缺點。

彼此感恩、互相包容,才能在感情的路上走得更遠哦。
2022-03-13 21: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22-03-13 21: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