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當你把心交給別人時

      我是真的厭倦了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重複打開手機,檢查對方訊息是否有回應,或是已讀不回,或是有三兩句的無味客套話,我是真的厭煩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一次次點開視窗,像是吸毒般的無法控制雙手。

      曾經我以為已經傷得夠重了,已經對感情這方面的事情完全免疫,不會再懷抱幻想,不會再與對方講話時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不會再委屈自己去迎合對方的喜好,不會開口時猶豫不決,不會手機訊息刪刪減減。我希望我就是我,我有自己的優缺點與興趣,可以完完整整的做自己。

      可怎麼就又瞬間淪陷了,如座巍巍長城,用千萬巨石堆砌而成,無比浩瀚堅固,但被某個外來不明生物,輕輕一推,便回歸塵土,輕易地就被侵疆略地,直到被占滿思緒。

      回訊息可以判斷一個人是否對對你有意思,我深深地這麼覺得,大概是因為我也是如此對待其他人。

      面對面時有說有笑,然而私底下手機訊息往來時,有些人的訊息總是會讓你忍不住就立即回應他,但有些人就是先放著,或者連點開讀取都懶惰了。

      而往往你在意的那些人,是不想讀你訊息的人,是可以左右你心情的人。

      獨腳戲的流程,是從期待,到等待,到失望,到難過,然後自行消化,最後還是剩下自己一個人。

      其實那些拒絕的暗示,我都聽得懂,可是我還是會忍不住,在夜深人靜時點開訊息,想著是不是哪一句話,怎麼回應能夠換來多一點點的喜歡。

      即便是多一點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