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十二生肖之兩句話驚悚故事

​每天忙忙碌碌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小倉鼠真的好可愛。

直到我從牠的窩內清出手指頭以前,我都是這麼認為的。

 

朋友正在說牛的眼淚能見陰陽,我聽不下去打斷他:「怎麼可能?就算連淚帶眼珠一起吞下去也不會有效果啦!」

對於朋友的追問,我只是笑而不語。

隔壁養的虎斑貓總是喜歡把吃剩的東西滾來滾去,有時會是半隻老鼠、有時會是飼料、有時候是餅乾。

「咕嚕嚕……」喔,又有東西滾過來了,這次是啃了幾口的一顆人頭呢。

「兔子的眼睛為什麼大部分都紅紅的呢?」

「大概是跟我一樣,殺紅眼了吧?」從鬢角處流下的血痕,烏黑的就像是一對巨大的兔耳。

 

「你的眼睛居然可以看向兩個不同的方向呢!」

盯著看許久,然後伸出染紅的手,懊惱地動手調整:「抱歉,原來是我塞進去的方向不對,這樣就好啦!」

 

心愛的寵物蛇身上突然冒出了奇怪的花紋,那樣子就像是小女孩驚慌的表情。

早知道就不要亂餵了,吃什麼像什麼果然不是傳言。

因為賭債欠了太多,不得已參加了不可明說的賽跑比賽。

「跑贏了就一筆勾銷?那沒贏呢?」在看見對手是隻老虎以後,他便知道輸了的下場了。

  未

「呼,好溫暖呢。」果然皮和毛一樣,剝下來披在身上都能帶來溫暖。

就是剛剝下來有些濕濕的有點不太適應,還有太瘦不太好剝,以及女的比較難剝。

 

「你乖乖的坐好,然後把頭伸出桌子上的這個洞,我就給你糖吃。」

小孩照做,然後天真地問飯桌上拿著利器準備下刀的男子:「叔叔,我坐好了,糖在哪呢?」

 

  酉

一把斧頭迎面削下,失去頭顱的身軀往後倒下,一動也不動的倒臥在地。

「又失敗了,果然要複製麥克的奇蹟還要再多努力。」總結了失敗的原因,他扛著染血的斧頭喃喃自語著,繼續尋找著下一個人類實驗品。

 

大爺牽著的狗對我不斷的吠叫著,而他正向我道著歉,並試著同時安撫牠。

「沒關係,牠可能是聞到了同類的味道。」畢竟才過了半個小時,還沒消化呢。

 

聊天時被小夥伴嘲笑胖,但他一點也不在乎。

「爺爺說吃得再多也沒關係,這樣大家明年才能吃肉吃得飽飽的。」雖然他不太懂為什麼沒關係,但能繼續吃就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