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Mr.right 學神男友輕輕寵》的讀後感~

      Mr.right   學神男友輕輕寵--讀後心得!

      這是一部讓我很驚艷的作品。

      我能透過文字感受到,作者椰子樹非常用心在揣摩『少女們』的心態,將學生時期暗戀、面對告白、遇上課業壓力、學生時期的生活點滴,完全原汁原味呈現在文章裡。

      每看一篇都會讓我想起,那年代久遠的學校操場和學生時期自己幹過的傻事。就如同,文章裡寫的一樣,都會藉由一些奇怪的原因,狀似無意的經過喜歡的人的班級,溢滿喜悅的目光透過窗戶偷偷幾眼那個人,內心那小小的悸動和滿滿的羞怯,都被作者椰子樹真實寫進書裡。那種純純又苦澀的愛情,深深地敲進人心,引發共鳴。

      最吸引我的就是男主『嚴禕』了!

      作者將男主寫得活靈活現的,面對女主時的羞澀、暗戀女主時的敏感、面對拿手的課業時專注而自信、對女主的呵護和寵溺,完美的詮釋出來,文字用詞都很到位,非常的加分!

      讓我看了都想大喊:我也好想要這種男盆友!

              整部作品沒有讓人反覆讀看的膩感和壓力,雖說是校園愛情文風,內容卻是相當出色洗鏈。時不時來上幾句搞怪的句子,讓人莞爾一笑,校園生活描述得相當的生動活潑很有畫面感,人物的塑造也很立體獨特。

     

              最讓我驚艷的是,椰子樹將少男/少女初遇愛情的心態拿捏的相當精準。多一分顯得太過白癡,少一分又顯得平淡無味,總能勾起我那沉睡已久的少女魂!

     

              輕輕的甜,柔柔的浪漫,非常適合各個年齡層閱讀!這年頭,校園愛情文風,用詞拿捏得宜還能讓我驚艷的書,就屬《Mr.right學神男友輕輕寵》這本書了!

      真心推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我個人比較喜歡大砲那種殺傷力,轟炸起來比較過癮(不是)


我發現現在的男生對愛情小說接受度比較高?
房東和學神居然有不少男生在看耶!
(包括77狐狸還有他們班上的男同學)

當然大部分還是因為豆豆幫忙宣傳的緣故啦!多了好多新讀者好開心呀!
2022-01-31 07: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看到妳的照片
我一直被"再kiss一次"吸引過去XDD

已經好幾個人看完之後高呼好想談戀愛啦~~~
謝謝豆豆喜歡
 
2022-01-31 0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看得出來你很用心再寫這部作品!很讚!
那種敲進人心的感覺,不是那種輕輕地敲,是用大砲轟過的那種,會讓人覺得:對對對,我以前也幹過這種事!
 真的蠻厲害的!
我就是超級喜歡的,不然怎麼推薦給我姪女和我朋友
我自己就買了3本,我朋友是我請他們自己去博客來下訂的~重點是,他們都是男生唷!(不要懷疑!)
 
2022-01-31 00:2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