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文:寂寞12天(H)

喀啦——

門把轉動了一聲,木門輕輕的被推開了,徐子衛看著黑漆漆的房間,心中不免一陣低落。

他開了電燈,將外套脫下隨意地丟在沙發上,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20:45,拿出手機看到了對方傳來的訊息後,無奈的心情讓他把手機放在一旁,打開了電視,轉了個新聞台,讓安靜的空間裡有點吵雜聲才不會顯得太過寂寞,隨即轉身就走向浴室準備洗個熱水澡。

洗好澡,徐子衛一身香氣的走了出來,泡了碗杯麵配著電視解決了晚餐,躺在沙發上了徐子衛拿著遙控器不停得轉台,看似找不到喜歡的頻道但又好像在透露出他的煩悶。

「啊唉…」徐子衛放下遙控器,喬了個舒服的姿勢緩緩的進入了夢鄉。

-22:50-

門被開啟了,一名男子的身影走了進來,他不停的搓手喊著:「呼…好冷喔!」

看著明亮的房間以及在沙發上縮成一團的身影,呂翔臉上露出了一道笑容,他走近一瞧,徐子衛正睡得香甜。

「真是的,每次都愛睡沙發,都不怕冷喔!」呂翔沒好氣的說著。

「小衛,起來了!去房裡睡。」呂翔輕拍著徐子衛的手臂說。

「嗯…」徐子衛的回應就知道他還在溫暖的夢鄉中,呂翔搖搖頭,看來他只好抱他進房了。

呂翔突然心生一記,他微微的把被子掀開一角,看到棉被底下白皙的美腿,呂翔眼睛都亮了。

《這麼冷的天氣還穿著短褲,正好讓我給你上一課,嘿嘿…》呂翔竊笑著,之後他便將冰冷的手伸進徐子衛的棉被裡,先試探性的摸了摸他的小腿。

「唔?」感受到寒冷的徐子衛有了動靜,把腳更往被子裡鑽,看到這幕的呂翔更擋不住他想要惡作劇的心情了。

右手冰冷的手指慢慢的在小腿上跳躍,見當事人沒什麼大太感覺,他又慢慢的往上攀升,緩緩地滑進了徐子衛的腹部,一個勁得將手掌按了上去。

「啊!好冰啊!快點放開啦!」徐子衛瞬間整個人都清醒了,他一邊扭動身體一邊喊著,呂翔才不理會徐子衛的求饒,他乾脆兩隻手都伸了進去,一起攻擊。

「呂翔!」徐子衛生氣的抓住他的其中一隻手的手腕,一個反轉將他反壓在身下。

「哼,這下你可沒輒了吧!」看到動彈不得的徐子衛得意的說著。

其實徐子衛的力氣並不大,通常呂翔都只是配合他假裝自己被壓住了,但看到眼前這幕養眼的畫面,呂翔確實忘了要反抗。

徐子衛跨坐在呂翔的肚子上,因剛剛的掙扎讓他有些喘呼呼的,再加上他上衣穿的有些寬鬆,在拉扯中導致他的衣領滑落,露出他白嫩的肩膀。

呂翔不由自主的嚥了口口水,注意到呂翔的眼光,徐子衛疑惑的往下看去,才發現自己的姿勢有點煽情,嚇得他想要起身但卻又被呂翔一把壓了下去,然後就感受到他底下的碩大。

「你⋯你⋯」徐子衛驚訝著。

呂翔撫上他白皙的大腿,用著低沉的嗓音喊著他的名字:「小衛。」

原本就有些緊張的徐子衛,對上他充滿慾望的眼眸後,也開始變得有些羞怯了。

呂翔坐了起來,將頭埋進在他的頸肩裡吸取他的體香,大手伸進他的衣服裡撫摸他的後背。

「啊⋯嗯⋯」酥麻的感覺不禁讓徐子衛發出呻吟。

呂翔趁機將他的上衣脫下,吸吮著他的乳尖,徐子衛的身體開始變得炙熱了起來,小嘴微張嬌吟著。

呂翔不安分的手指探進了徐子衛的股間,「啊,有點痛⋯」徐子衛吃痛的推拒著。

「乖,忍一下就不疼了。」呂翔親吻著徐子衛的雙唇,主動深入了徐子衛的口中,擒住他的舌頭與他交纏了起來。

「嗚⋯嗯⋯」徐子衛沉醉在這個吻中,呂翔緩緩的將手指抽動了起來。

「啊⋯」呂翔的舌尖來到了徐子衛的腹部,它逐漸往下的含住了徐子衛的分身,一吋一吋地品嚐著,在這雙重折騰下惹得徐子衛受不了的驚呼一聲,在呂翔口中射出白濁液體,徐子衛瞬間就軟了身軀。

呂翔讓他躺在沙發上,將口中的液體吐在手掌沾染在自己的慾望上,對著徐子衛的後穴頂了進去,開始挺動了起來。

「啊⋯不⋯啊⋯」剛發洩過的徐子衛還受不了這樣的刺激,浪潮般的快感淹沒了徐子衛的理智,讓他下意識地拱起腰迎合著。

「嗯⋯」果然太久沒做愛是不行的,緊窄的內壁包覆著呂翔,那柔軟包裹的快意讓呂翔不由自主的越頂越深。

「唔⋯哈⋯啊⋯⋯⋯」徐子衛兩隻手緊緊抓著呂翔的手臂,快感不斷的侵襲讓他的眼角逐漸濕潤了起來。

「哈⋯翔⋯不行了⋯啊⋯⋯」

「嗯,我也要射了——」

呂翔加快了抽動的力道和速度,悶哼一聲,將滾燙的液體射進徐子衛的體內。

「哈啊⋯哈⋯⋯⋯」呂翔抽出了自己的慾望,他累得向後倒去,躺在沙發上的他輕聲的咒罵著:「下次絕對不答應店長調班了,連上12天累死我了,還好明天終於休假⋯了⋯」一陣睡意朝他而來,呂翔喃喃的進入了夢鄉。

看著這幕的徐子衛不免好氣又好笑,但他又能如何呢!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