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找初心】將想象力化為文字

重新回想,因為親友的影響,我第一次接觸小說是在國小,家裡的書櫃上滿滿的都是媽媽買的恐怖小說,在媽媽的耳濡目染下,我常常在睡前偷偷從櫃子上拿一本、躲到被窩裡看……

在學校時,當時某位很要好的朋友正迷某部小說,好奇的我也去圖書舘借來看,沒想到就一頭栽進小說的世界裡了。

上了國中,某天聽到旁邊一群朋友在討論著什麼,湊過去才知道,他們在翻閱其中一位同學的手稿,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我們寫的不能算是小說,充其量只算劇本,但當時我們班就是開始有了寫“小說”這件事;那時的我,人物全是同學或偶像,他們在自己筆下湊成一對對CP、看著真甜……

但是後來因為經驗不足加上靈感卡頓、並且另開了一個新坑,最後只好將它棄坑。

隨著時間流逝,新坑在經過不斷的修改之後,終於完成了一個段落—【轉角の間遇到他-上】,而創作期間我也同時撰寫了以自身經歷為靈感來源的作品,善用想象力,將其化為文字更多人知道我的故事……

若問我寫作的初心?我會回答:那時的我,只能藉由文字、在小說的世界和喜歡的人談戀愛:但若問我繼續創作下去的動力為何?那我一定會回答:因為,我想讓更多的人透過我筆下的文字、故事來認識我。

ヾ(´︶`♡)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我以為你最後會說:「想跟更多人談戀愛」哈哈哈
羽楓大的媽媽喜歡看恐怖故事?!
那麼羽楓大寫愛情故事會有恐怖懸疑的劇情嗎?!
2022-01-26 08: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謝謝你的留言
Nono~我現在不當海后釣魚了,
我現在只愛一人~
​​沒錯我就是在撒狗糧(被打x

對啊我媽媽很愛恐怖小說跟電影(?
而且電影太無聊他會看到睡著的那種ww
愛情+恐怖懸疑嘛…
有點挑戰,目前以我的功力(?)
應該還寫不出來
2022-01-27 11:07回覆
關於恐怖小說⋯⋯
我媽也很喜歡看恐怖類的東西⋯
2022-01-26 08: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空可以交流一下(?
我媽買很多苓菁大大的書
2022-01-27 11: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