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天

沒看過前篇不要看

【囧玹/囧疼】

2

只见被叫的人背影一顿,但还是没有回头,转眼就消失在巷口,只有空气中还飘散着一点他身上散发的香水味,证明他有在这里出现过。

就这样过了一个学期,结束期末考的郑闰伍本来想和几个比较好的朋友出去吃个饭然后去夜唱,但由于上次的前科显示出他不太会喝酒,所以被徐英浩下令吃完饭就回家。

“需要我去接你吗?”徐英浩一边对着电脑打成绩一边问。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来的。”郑闰伍窝在旁边的沙发,大半张脸遮在帽踢的阴影下,他捧着对方泡给他的热可可小口小口啜饮着,都没发现自己的表情有多愉悦。

因为暖气很足所以透出粉色的脸颊,半眯着眼睛很享受的喝着热饮,还有主人心情好而出来放风的酒窝们。

这是徐英浩一转头看到的景象。

他让郑闰伍放下杯子,然后趁着对方才刚放好的时候抓住还没伸回去的手腕,把人拉往自己的方向。

“欸….?”郑闰伍根本完全没心理准备,为了不想撞到桌子只好顺(被)势(迫)跌坐在徐英浩的腿上“这里是学校…..”

办公室三个字还来不及说出来,就被某人用嘴唇堵住,深深的吻进去,连换气的机会都没有,大脑一片空白。

“你怎么不呼吸啊。”结束了交换口水的活动,徐英浩捧着因为忘记呼吸而憋红了的郑闰伍的脸,拇指留恋的摩挲着对方被他亲的红肿水润的双唇,还想再吻上去的时候被郑闰伍用手给挡住了。

“这里是学校,徐   教   授。”郑闰伍捂住徐英浩的嘴巴,特意把最后三个字咬字发音的特别清楚。

红着脸却还要装正经的样子,成功逗笑了对方,却因为嘴巴被捂住,只能发出闷闷的笑声,把郑闰伍的手震的发麻,连心跳都漏了半拍,他想把手抽回来,却又被对方坏心的抓着,只觉得掌心有一阵柔软湿热的触感,郑闰伍直接傻愣在原地。

“只能怪你太诱人了,babe。”徐英浩抱歉的看着自己怀里的人“时间差不多了,你快去赴约吧。”

“记得早点回来~”徐英浩在关上办公室的门之前对他眨眨眼,留下还没缓过神的郑闰伍站在门口。

“……”所以,刚刚,是被调戏了吗?

郑闰伍回神之后又羞又怒却没地方发泄,只能对着徐英浩办公室的门愤怒的比划着,然后扭头用力的跺着脚离开。

因为昨晚温存缠绵的时间有点久,导致郑闰伍差点错过早上的第一节课,虽然是早十。

他急急忙忙的冲去更衣间随便套了一件帽踢在身上,然后冲下楼坐上徐英浩的车。

“准备好了吧?我要开了喔。”徐英浩看着身边的人扣上安全带,又扫了眼“你怎么穿我的衣服?”

“难怪那么大件。”郑闰伍低头看了看,然后伸手把徐英浩的脸推回去看前面“还不都是因为你,反正你平常也没在穿,专心开车!”

“喔喔。”

徐英浩也没想反驳,因为昨天晚上确实有点over,他余光看到对方有些宽松的领口露出了一点在锁骨下暧昧的淡淡红痕,下身一紧,清了清喉咙让郑闰伍穿好衣服。

“还不都是你害的!”郑闰伍红着脸嗔怪道。

一路畅通很快的就开到学校,车一停好郑闰伍马上下车,但是走没几步又停了下来。

在徐英浩觉得奇怪要走向前问的时候,他看到前面李泰容带着一个很眼熟的人。

“爸,你怎么来了?”郑闰伍对着那人说。

“郑教授。”在震惊之余徐英浩还是镇定的对着前辈打招呼。

他怎么就从来没想到郑闰伍是郑教授的儿子呢?

就因为这样,一连好几天郑闰伍都没有跟他回去,而是乖乖的住在学校宿舍。

再见面的时候,他看到郑闰伍搬着一箱原本来住的他家的一些用品和衣服。

“你去哪?”徐英浩抓着他的手臂。

“我…..”郑闰伍张了张嘴,最后也没说出什么,只是避开他的视线低头沉默不语。

“郑在玹!”随着一声喊叫,巷子口出现了一个长得很漂亮的男孩子,他说韩文的时候有着可爱的口音“快走吧,还有东西要整理呢!”

“你要走了?”徐英浩皱着眉头用,但手却渐渐放松,滑下他的手臂“说话!”

“我不知道。”

憋了半天只得到四个字,旁边的漂亮男孩子看他们气氛不太对,不敢太靠近,只是又小声的叫了一次郑闰伍。

“昀昀,走吧。”郑闰伍没有再转过去看他一眼,而是推着朋友离开。

只剩徐英浩愣在原地。

难过、不解、伤心,甚至有一堆说不上来的情绪全堆积在胸口,压的徐英浩喘不过气。

“郑闰伍,”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但其实他全身都在发抖“不要后悔。”

只见被叫的人背影一顿,但还是没有回头,转眼就消失在巷口,只有空气中还飘散着一点他身上散发的香水味,证明他有在这里出现过。

“还好吗?”李泰容担心的问。

那天从办公室里走出来后徐英浩一直沉着脸不说话,李泰容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他也大概知道是什么事了。

徐英浩是单独进去和郑教授谈话的。

郑教授表示,感谢他这段时间对自己儿子特别的“照顾”,他也很高兴当年到处混的徐英浩能变成现在这样让他感到欣慰。可是唯一不太好的就是希望他不要对自己儿子这么好,还是希望徐英浩能保有教授的威严在,而不是和做为学生的郑闰伍混在一起。

总之话里有话,没说明白,但是明白人都听得懂,徐英浩回应好的,他了解了,他会把这个界线分清楚的。

可是得到的答案并没有很好。

“我打算带在玹回去美国。”郑教授说,他拿了妻子的病来当借口,拿儿子的未来当借口。

在毫无选择权的状态下,不到一星期的时间,证件都办好了,郑闰伍彻底消失在他的生活中。

徐教授的课越来越严肃,而且分数还不好拿,李泰容和中本悠太私底下劝过几次,但他们知道以前的徐英浩好像真的回不来了。

就这样拼命的撑了一个学期后,徐英浩是在受不了,直接向学校递了辞呈,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

[泰国]

在赤道附近炎热的国家,连当地的天气都格外热情,好像是在欢迎他。

一走出机场大厅便有一阵热浪打来,从里面出来的人赶紧戴好了帽子和墨镜,一身花花绿绿的衬衫随着走路时刮起的风微微摆动,穿着夹脚拖的脚踏在柏油路面感觉都要烧起来,才终于在一台看起来十分不靠谱的三轮车前面停下来。

“오와~~안녕하십니까~”三轮车的主人是一个在当地生活一段时间的韩国人,他也变得和泰国人一样热情大方“徐先生你好~”

“行了,演过头了哥,”徐英浩被热的脚都要烫没了,他迅速的把行李塞到车上,人也跳上车,他摘下墨镜“好久不见,泰一哥。”

“嘿嘿,真的好久不见。”

就这样坐在三轮车上面摇摇晃晃了一阵子,才到文泰一住的地方。

徐英浩只觉得他要是再不去冲个澡,他会被自己身上的汗黏得不耐烦,所以一进到文泰一帮他准备好的房间后,他马上拿了换洗衣物到浴室洗了一个舒服的凉水澡。

“你现在没工作了要怎么办?”文泰一一边忙着开张自己的店,一边问徐英浩的打算“能养活自己吗?”

“当然,”徐英浩笑了笑,也开始动手帮文泰一整理“我还是有一点资本的。”

其实当年他的爷爷奶奶在全世界走透透,遇到喜欢的国家就会想买块地或房子,打算退休之后住,后来传到了徐英浩这代,他刚好被分到泰国和新加坡的地,前几年还因为有人在泰国要盖度假酒店会用到他的地一小部分,他还飞来开过会。

其实他也从没想过要靠这几小块地来当他不上班的依靠,不过现在好像不得已这样做了。

“哥,”徐英浩很Bking的戴上墨镜,然后拨了一下头发露出一个自认迷人的笑容“   需要打工小弟吗?”

[芭東海灘]

一辆黑色的进口车停在度假酒店的大门口,只见保镖们走过去帮忙开门下行李,一个剪了俐落的黑发男人从车里出来,旁边还跟着一个浅色头发看起来年纪不大的男孩子。

“Ten哥,我真的可以在这里玩很多天吗?”浅发男孩的双眼放光,打量了一圈“omg,这里真的很棒!”

“你只要不要打扰到我开会就行。”被叫Ten的人推了推滑下鼻梁的墨镜,然后朝着旁边的人喊“Hendery!快把他带走!”

“好的老大。”他跑过来,对着他们微微欠身“我叫Hendery黄冠亨,有什么问题都能找我。”

“真的吗?”他挑眉“可以一起玩游戏打排位?”

“假的。”Ten开始不耐烦,打断他们幼稚的对话“Hendery还要跟我出去,不可能跟你到处瞎混。”

“我只是….”

“没有只是,弟弟,”Ten拍拍他的肩膀“你只能听我的,不然我就马上告诉刘叔叔让他来抓你回家。”

“唉唉我知道啦!”刘扬扬不想再被碎念,抬起脚就往酒店里走,提行李的保镖们也跟着过去,一下子就只剩几个人。

“股东们都到了。”黄冠亨提醒。

“走吧,开会。”Ten撇撇嘴“我讨厌这种都是老人的无聊会议。”

外面的天气虽然很热,但会议室的空调足够低,所以并没有让人感到不适。

比较不习惯的是离开校园一段时间没开会的徐英浩,久违的穿上整套正装,只觉得哪里都怪怪的。

不过持续有健身的他身材却越来越好,宽肩窄腰大长腿,身上的肌肉完美的撑起西装,让他坐在一群看起来都中年以上的人中间特别突兀。

他想到早上出门前还特意抓了一下头发,结果就只他一个年轻人,现在看来好像也不太需要,他低头无奈的笑了笑,心想是说头发也长了,抓一下定型好像也比较不邋遢。

在会议室里等很久的人们开始要骚动的时候,门被打开了,走进来一个看起来非常年轻的人,明明个子也不高,气场却异常强大,刚刚还昏昏欲睡的其他董事和股东们也见到他马上全站起来,搞的不是很熟悉开会流程的徐英浩也跟着堂皇的站起来了。

本来就不小只的徐英浩一站起来就变成全场焦点,连李永钦也难得的推下墨镜看了他一眼。

“他是谁?”李永钦边走回座位边小声的问黄冠亨“我怎么没看过他?而且他很年轻。”

“还记得当初盖酒店的时候因为土地问题开过会吗?”黄冠亨说“他就是那个地主,也是第三大的股东。”

“原来,难怪没看过。”李永钦坐在黄冠亨帮他拉出来的椅子后,朝旁边弹指,示意会议开始。

“不是你帮我开的会嘛。”李永钦小声的说,得意的勾起嘴角,黄冠亨看了无奈的摇头,帮他打开今天会议的资料拿给他看。

“专心开会吧老大。”黄冠亨知道他想干嘛“我会去帮你查清楚的。”

结束了拢长的会议之后,回到文泰一的店里,徐英浩从精致西装男又变成了打工小弟。

而且自从文泰一知道他有去考过调酒师执照后,他又多了一个晚上调酒的工作了。

“我说哥,你这是压榨劳工啊!”徐英浩一边拖地然后抱怨“能调高薪水不?”

“你根本不需要我养你好吗?徐大股东。”文泰一才不理他,自己抱着半边西瓜坐在店门口吃。

早上的客人不多,所以能很悠闲的整理。

“你还是文大老板呢!”徐英浩不甘示弱的说。

“我去前面海滩看看。”文泰一也没想和他斗嘴,只是摆摆手示意然后就走了。

“这哥怎么看起来那么不靠谱….”

由于没什么人,也不是什么放假旅游的时间,徐英浩自己一个人顾店,也没有很困难。

就在他正享受着这个悠闲的午后,前面那边突然传来了有人在吵架的声音,本来没想八卦的徐英浩听着声音越来越近,还是走出去看了一眼。

“嘿,我就告诉过你别骑电动车了吧!”其中一个看起来有点面熟的人说。

“我哪知道他会没电!”浅色头发的人说“而且我刚刚还和Hendery确认过有没有电才出来的欸!”

“你别拿Hendery来挡枪,”他拔下墨镜的瞬间,突然往徐英浩这里看,两个人的目光撞在一起“噢…是徐先生吗?”他眯着眼睛问。

“What?”刘扬扬被这前后搭不上的话整懵了,转过去也看向徐英浩“You   two   know   each   other?”

“maybe?”李永钦耸肩。

tbc.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