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極短-唇瓣

妳粉嫩的唇,如火柴輕涮出微光,在心中留下一抹炙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吻到唇之前的較量。
//酸酸弟私下自己試過各種方式,暗暗觀察過酸魚的保養方式(同一屋簷下很難隱藏,膚質遺傳父母,實驗的條件相似,酸魚的膚質標準,酸酸弟用自己的方式未達到。)
//男性主導雜誌,或是女性保養雜誌都會教什麼水楊酸治痘等等等。
//一群臭皮匠開頭就專家說,怎麼也要勝過豬油酸魚皮。
//酸酸弟拉下臉來問,保養大方向都對,就是覺得閒言耳語「保養很娘心魔。」「沒有保養會沒人緣。」之間擺盪。
//小莫莫妳是會開口問酸魚,還是眼睛一直盯著酸魚,嘴巴唸著打不開哪一種?
//酸酸弟用動作「問/較量/設局/套路。」讓酸魚開口問。
//男生天生的矛盾,拿掃把撐住門鎖,「沒門。」
//遠離噁心老男人。
 
2022-01-26 23: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了解酸酸大的意思~既然是姐弟,通常膚質不會差太多。
主要影響到變化的是保養方法,一開始我也會像酸酸弟找雜誌,聽聽「專家」怎麼說,或有品牌迷思?
後來才發現這些幫助效果有限,還是要回歸到保養方法

我想酸酸弟的考量,也能理解。有人會認為化妝是女性專利,尤其觀念較傳統的人,特別如此。有位朋友化妝,也被他家人說娘。

如果是我,一樣先自己找資訊後,發現效果不好,就會開口問酸酸大。一邊提出試過的方式,一邊確認為什麼沒效果,從而改善~

後來看酸酸弟選擇討教,我想代表他突破自己的心魔,只差在一種矛盾的行為問就是XD 
2022-01-27 23:39回覆
至於酸酸弟為什麼固定酸魚的頭!
事後,酸魚問他。
給出答案是「為什麼酸魚的皮膚⋯⋯在青春期賀爾蒙作用沒有痘痘大爆發,換言之就是討教皮膚保養⋯。」

只能說,酸魚皮膚豬油很耐用撐起皮囊,酸酸弟參考酸魚的保養方式,自己最後調整成適合的模式,成為韓式歐巴。

酸酸弟,青春期開始抽菸喝酒熬夜,臉上沒有痘痘的「矛盾。」
只是蒼老很重要要說三次,酸魚用娃娃臉佔酸酸弟的便宜,氣死他悶在肚子裡。
酸酸弟氣到使出九陰白骨抓抓住酸魚的腦袋往旁邊推,送上一句:「離我遠點。」
男生很矛盾、要一個可以競爭的對手比劃自己還有多少距離,卻不希望比劃的對手//進步//。讓自己追不上,無法達成成就感。
酸魚抓住酸酸弟這矛盾空白條件,酸魚建築高塔的能力當作是起點。夠明顯了吧!
敵不動,我動,我不動,敵動,謀略啊!
2022-01-25 14: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看完這篇留言,酸酸弟的做法,還是很狂w
如果是要請教皮膚保養,直接問就好啦XD 為什麼要固定酸酸大的頭啦//

經過酸酸大的指導,不斷調整變成自己的一套。即使抽煙喝酒熬夜,還能變成韓國歐巴,可見正確保養方法很重要。
/
酸酸大的例子,讓我想起有人說:「我是老起來放,年輕時看起來很蒼老(臭老),現在看起來就剛好。」

只有保養地好,娃娃臉不管幾歲,都看起來比較年輕,甚至比年紀小的更年輕~讓他們氣死w
/
酸酸大的謀略,以建築高塔為基礎,抓住對手的矛盾條件,實在讓人欽佩啊~同時認同酸酸大說的,男生很矛盾這件事。

遇過一位好勝心很強的朋友,之前很愛跟我遊戲對練。一開始他都贏我,等到熟悉之後,不分上下,甚至偶爾贏他,就會很生氣。

加上他對這遊戲感到膩了,當我等級比他高的時候,他就不玩了XD 後來知道要跟他玩,適時放水,就讓樂趣維持久一點w
2022-01-26 23:13回覆
這一篇短文很可怕。
非常可怕⋯⋯。
超越純純愛的羞澀地親吻。
延續「男性角度,肉慾打洞為限。不會對唇感興趣。」
//如果,一位男生手指掐住妳的下巴,眼神直盯妳的唇,頭不知道該怎麼擺,一下往左一下往右,好落下唇時,妳要逃已經來不急了。
//酸酸弟曾經用九陰白骨抓的手勢,利用身高優勢固定酸魚的腦袋,直盯酸魚的臉,研究什麼一樣放開酸魚的頭。
//還好他是有血緣的親弟弟,不會發生什麼事。(先說一件事,男生不是會怕熱裸著上半身出浴室,酸魚看見酸酸弟這樣出現,眼神殺過一次,他乖乖地將衣服穿上,不可以接受的玩笑還是可以接受玩笑,酸魚的界線很深。)
//遠離噁心老男人為上策。
2022-01-25 01: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想噁心老男人太可怕了,36技走為上策。(?)

就像酸酸大所言,這篇主題,的確不是純愛羞澀的吻。

明白酸酸大所言,相較於唇,男性以順應肉慾,渴望打洞為主。(雖然有一派的確走純愛)
/
可能這篇短文連結性不夠,原本想像的畫面是:單純的男性,看見性感成熟女性的唇,勾起(親密接觸)慾望。

換句話說,"唇"是引子,後續遐想是連鎖反應。
/
若遇到酸酸大所說的狀況,我不知道該怎麼辦XD 通常跟男性都會保持安全距離,如果有人過於接近,熟悉的朋友就開玩笑撥開,不熟悉的人立刻拉開距離。(除非是在擁擠的火車等,之前差點被騷擾QQ)
/
讀完下一篇留言,才知道酸酸弟的目的ˊˇˋ 很像在偶像劇出現的場景,如果是喜歡的人,還可以說浪漫(喂)

若是親人或沒想進一步發展的人,就母湯!
2022-01-26 21:3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