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書推介:「羶臊味之吻」

https://readmoo.com/book/210214636000101

讀墨

https://www.eslite.com/product/1001264722682122339008#2

誠品線上

https://www.kingstone.com.tw/basic/2018562730233?zone=book&lid=search&actid=WISE

金石堂

作者:稀客馬尼

語言   /   中文/繁體

頁數   /   416

裝訂   /   平裝

故事簡介:

人類沒有了DNA染色體會怎樣?

猶如死物一樣行走在地表上?

兇手殺人留下大量驗不出有DNA的血跡皮屑毛髮,

刑警該如何通緝一個沒有DNA的生物?

比什麼檔案更富懸念,是地獄來客還是天外來客在作惡?如何破解及緝拿沒有DNA染色體的凶徒。

這起世紀大案是在玄武門畢業後,被鬥爆頭條聘用為見習記者前,早在不知道多久之前就開始它的殺戮遊戲。這位被玄武門稱之為【臊腥味之吻】的物種,到底是祖傳下來的嗜血活物還是像二級女警督辛澎滸所說,襲承了來自某異域食人族的血腥傳統……。

來自叛變的兩名獄吏之中的一名自小就是密宗的比丘尼,她使出她疏於修煉的金剛咒聯合刑警們意圖把臊腥味之吻消滅……。

一名自願當肉餌的女死囚因十五歲那年吃掉父母而被判處三個終生監禁。她說她祖宗在億年前是猿跟土狗的異域種化物Allopatric   speciation,是N代後演化成的人形,只有她才可以配合比丘尼,殲滅比丘尼口中說是一個叫片目乘的千年怪物。

Allopatric異域,同域sympatric、鄰域parapatric、邊域peripatric各類的種化都在過去千萬年里變得模糊不清,總之,每個人形的活物,體內都有一頭或多頭的獸,隨時變臉。

各路帥哥美女辣媽,多多捧場,謝啦!

祝各大小兄弟姐妹虎年虎虎生威,百毒不侵,碼字過億,身體健康。

稀客馬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