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學生打架,才叫做狠。

//給小莫莫的故事,國中發生的故事現在翻出來聊聊天。(A男-副班長/B男-中二發作,進行修正。)

國中女生男生開始發育,酸魚國中班上男生女生顏值很高,意味校花校草在班上的意思。

國中七年級還有屁孩樣,過一個暑假抽高的抽高,長鬍子的長鬍子,沒胸部變成有胸部。

酸魚在班上不論春夏秋冬都穿外套不脫下來的怪人,因為男生很會挑角度,從女生的短袖寬度往內看內衣猜女生的罩杯。

班上有位自信爆棚的(B男)男生,開始用PUA的手段摸酸魚背後的椅子問:「妳為什麼不脫外套,不會熱嗎?」

翻譯:全班就妳一個人的內衣沒有被男生看過。

酸魚眼神瞪著(B男)男同學要他往後看,那位(B男)男同學往後看,班上一群女生眼神殺氣騰騰,真得以為女生不知道男生喜歡看女生的內衣嗎!這是希望自己喜歡的男生多看自己的專注力。

酸魚不玩這遊戲,書本比他們有趣多,女生也知道酸魚泡在書裡不加入男女戀愛話題。

某一天校外的補習班開衝刺班,酸魚從其他班的(C女)女同學知道這件事,上課內容課表師資要繳費後才知道。沒有大學所謂的旁聽。

酸魚從別班女同學(C女)打聽到,原來班上的(A男)副班長也在同一間補習班,他(A男)有報名可以直接問衝刺班課表。

強調,班上男生女生顏值很高⋯⋯能當班長副班長不是成績單一而是顏值並存。

酸魚真得好奇校外補習衝刺班的課表,校外會加強數理或是語文類,平日課後輔導後,酸魚就剩下假日時段不知道衝刺班安排什麼課。

酸魚找上課前,上前去問(A男)副班長關於校外補習班衝刺班的課表,對方是班上男生好學生代表。

臉上乾乾淨淨整齊,鬍子及頭髮指甲皮膚都是整齊的,一眼看就是家裡有家教的好學生,酸魚向(A男)他問衝刺班的上課時間及課表。

(A男)副班長二話不說從書包翻出課表及補習班的招生簡章,特別說明私人家教一對一及假日團課的差異,順口問酸魚要考什麼學校,早點準備沒有壓力。

酸魚拿到補習班課表後,下課找別班女同學(C女)討論加強哪些課目。目標一致高中進女生班的戰友,遠離戀愛腦。

下課十分鐘裡,酸魚從(C女)別班回到班上上課短短的時間,(A男)副班長和班上另一位男(D男)同學打起來,打到教室後面座椅垃圾桶全亂了。

(A男)副班長有練柔道,而另一位男(D男)同學打架從電視上面學,副班長的體形優勢壓制那位找他麻煩的男同學,副班長自己手臂骨折也沒有讓找自己麻煩的人受傷。

班導不是笨蛋,酸魚也不是笨蛋,順應酸魚愛往圖書館泡又有管理老師監看下,一切以課業為重。

九年級不是有學習檔案的存在,這些班導都要看過,中間不知道是哪裡的八卦。

那位自信爆棚的男(B男)同學,隔一排梅花座女生空中大聲質問酸魚:「為什麼班導幫你寫推薦函,其他人沒有。」

酸魚學聰明,話要公開讓數個耳光一起聽,沒有說八卦PUA的縫隙。

酸魚回:「申請高中女生班,你(B男)⋯書面資格過了嗎?」

全班這下都知道酸魚要去某高中的女生班就讀,班導更放縱酸魚自習課到圖書館報到。

//酸魚自我意志強烈選擇進入女生班,沒有人在背後鞭打要求催促,而校外的衝刺補習班後來是「她」去上課。酸魚時間對不上,只好自立自強。

//紅顏禍水,那應該要用來形容「戀愛腦的男男女女。」

//為什麼酸魚習慣被所有科目老師注意一舉一動,一般/正常/叛逆期⋯⋯反抗老師的機率極高。少數少數是自動自發去做。

//酸魚是怪中之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