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優柔寡斷是必然的掙扎。

舒適圈之所以舒適、因為習慣,因爲大家都差不多,因爲缺點沒有被放大。

//利用職權打聽消息,給自己朋友做業績方便,卻染上個資問題。

//利用別人定額手機號碼,找到對方的社群聯繫方式,這是在給自己一次機會,卻是染上跟騷。

//為什麼就是不回應出腦中的回應,硬是硬嘴說出自我自私的話,弄得氣氛不好。

果然是抓馬染黑了去舒適圈,小莫莫當開始有想要發脾氣的情緒就是最好的警報器。

妳可以成長讓這個舒適圈空間大小不在適合,而抓馬是只能有這一塊地硬擠塞好塞滿不願意「被疊/踏」這是在污辱抓馬。

優柔寡斷是必須經過的過程,妳有妳的主見,一堆紛亂裡挑出公司規章禮儀,其他都是抓馬的話術。

「我無法成為妳,那麼我會是妳最信任的人,妳會聽從我的話;所以,妳可以過得好,但不能比我好。」

交換記憶/交換技能、正式的專用名詞要查查,抓馬放長線釣大魚的PUA。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交換記憶
酸酸大真敏銳,任何情緒都躲不過妳的法眼XD這段時間感受到,關於人的議題,要小心翼翼破解 。如履薄冰,許多事也隨時空而有變化。

酸酸大的建議,我想指的是擴大舒適圈,而非被原有規格束縛。

看到標題「優柔寡斷是必要的掙扎」,相當貼近心境。

偶爾遇到不少情緒而無根據的發言,當下的確很生氣與莫名其妙,後來漸漸練習沉澱,似乎比以前抓到可改善的點 

有的時候,只是情緒矇蔽雙眼,而引發誤會。
/
稍微查一下交換記憶,感覺跟google效益很類似~
將知識等內容先傳給對方,傳遞給對方,形成一個資料站。

等到要提取資訊時,只要跟對方確認就好。

能協助酸酸大資訊歸類 ,是我的榮幸啊~
/
我想沒有人可以成為對方,當對方是我們信任的人,說的話比較有說服力。同樣的意思,由酸酸大和前輩與主管說,酸酸大的話,比較願意接受~

我們對人生好壞標準不同,我想也沒辦法分誰過得好或壞。只要各自精彩就好~
2022-01-23 21: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酸魚是屁孩,屁孩在網海裡游來游去。
//交換記憶是隨手翻翻看過,應該說知道應用卻不知道專有名詞,酸魚不是心理學系專業科目生,也沒有受過條條教教的考試卷烘烤。
//妳看不懂阿德勒講義火星文,酸魚是當小說在看--各自輔助系統不同,各有千秋,大學化學自由基死當了。
//酸魚是真得不確定專有名詞,需要在妳的文字中找出徵象描述,這需要點時間。
//酸魚繼續屁。
2022-01-24 14:29回覆
專有名詞—交換記憶
心理學的假設學說。

轟炸小莫莫的腦細胞,開拓出一片焦土平地,平底鍋敲打紮實。

酸魚的雜雜雜書籍,需要小莫莫的腦細胞來歸類,有種⋯⋯「歐~~酸魚看過,運用過,解決過,就忘記這件事。」

真不知道是從哪裡看到,好奇心一打開,別問很可怕。
2022-01-21 19: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