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先生與西先生

我的老公嘻嘻人稱西先生,身材魁梧,相貌奇特,到了這把年紀每天居然還在長大。鄰居都很怕他,但是嘻嘻經常告訴大家,他西先生其實是個好人。

白先生的職業是個正經八百的警察,卻有意無意之間常對我送秋波,悄悄地眉目傳情。嘻嘻常對我霸凌,說我不該離家出走,還派無人機每天在頭上繞來繞去監視我,怕我出軌。白先生看不慣了,就派人教我詠春拳,還賣我防身的辣椒水。

嘻嘻懷疑白先生和我有染,在公開場合不斷宣示他是我老公,姓白的給我滾遠一點,別干涉家務事。白先生說你們離不離婚不干我的事,但是我身為警察,維護市民安全責無旁貸,絕對不容許有家暴事件發生。其實白先生暗地裡,希望我當綫民盯住嘻嘻,因為他始終懷疑西先生,哪天會開始欺負鄰居。

我的小孩一個很懶,一個很驢。他們都很討厭老爸常對我們霸凌威脅。懶小孩希望投奔老爸,家和萬事興,驢小孩卻每天拿著掃帚念咒語,隨時準備對著幹。白先生雖然對我們很好,但其實也很貪心,他把冰箱裡不能吃的豬肉牛肉賣給我們。可是為了得到保護的承諾,我們也祇有默默忍受吃下肚了。

孩子們建議我改嫁白先生,當他的第51個小妾,把鎮家之寶:「太極劍」當做嫁妝。可是這樣子做風險實在太大,我怕嘻嘻會情緒失控,到時玉石俱焚,白先生反而拂袖而去,所以不敢做決定。當今之計只有渾渾噩噩,走一步算一步,就這麼幻想,就這麼祈禱,迷迷餬餬地童年,中年,老年,一天又一天了。

(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必屬巧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