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跟在身後的腳步聲。

有沒有過,明明前面空無一人,直到人過了大樓人流管制完成實名制檢查,測量體溫,站在點餐櫃檯前。

硬是有人排在身後,一副急著要尿褲子一樣望向櫃臺插花,酸魚遇到絕大多數是噁心的老男人,找尋機會「猥褻」認識。

按下電梯鍵,前方確定沒有人,等待電梯抵達樓層的空檔,隱約的急促腳步聲直覺式向後頭察看,果然如所預料來個噁心的老男人,這時直接放棄要去的樓層,上下樓層鍵都按,邁開腳步再回頭找大樓出口,有保全更是好,沒有的話直接離開建築物。

酸魚面對這些噁心的老男人,來一個涷一個,連生氣都沒有必要。要去的樓層保密做好。

遠離噁心的老男人,酸魚前腳踏進電梯等待區,後腳馬上跟進來,就差沒有用身手擋下電梯門的噁爛情節。

上下樓層鍵按滿,身後的腳步聲促發腦細胞驅使雙腿直接往安全地方走。安全為上。

反過來貼標籤:是那一位噁心老男人沒有被家人關在家裡。出來發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