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隨想隨打-太陽味

「我不要洗被子!會有太陽味!」少年緊皺眉頭,與女人拉扯一張被單。

「不洗不行啊!很髒吶,會有細菌!」女人加重語氣。

「這樣就沒有我的味道了!太陽味很臭吶!」少年鬧脾氣。

「過一陣子就會有了,快給我放開被子。」女人有些無奈。

要洗他的被子,簡直要他的命。

「不要,睡覺時我想要擁抱自己。」少年抓起被單一角,往自己身上捲,變成站著的銀絲捲。

「真受不了你欸!隨便你啦!」女人翻白眼,隨後走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4種版本是給妳選。
酸魚對酸酸弟是下面的版本。

直接開鍘。
2022-01-20 18: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這樣看來,酸酸大提供的方法,比對弟弟溫柔很多XD
2022-01-20 23:10回覆
這件事太有感想了⋯⋯拭淚。
外地讀書後,房間就變成倉庫或是貓咪房,酸魚的房間也不例外的例外。
(不讓酸酸弟氣到發火,枉成酸魚這怪人。)
酸酸弟為了養貓搬進酸魚的房間,他的房間變成貓房。(酸魚回家無房可睡,比貓地位還低⋯⋯這時不虐待酸酸弟怎麼行。)

沒辦法「整人。」需要強大的執行力,換床單,床被,翻床墊,移床架,清床下地板一整套清空房間回倉庫狀態,拍拍手搭車回自己的窩。

酸酸弟一回房看見床不再是床,直接奔潰,窗簾,窗戶玻璃紗窗拆下來洗沒有裝回去,窗簾/被單/被套/毛毯/全是用酸魚喜歡的「香氛洗衣精。」洗過香噴噴涼在外面沒收。

酸魚專注在執行力,而不是嘴巴唸一唸走罵罵號,下一次回家他的房間酸魚不會去動。(管好自己很有用。)

//貓尿在床上太小意思,酸魚是有腦的人不是貓。
//一般人會抱怨是他的東西,巴拉拉的⋯⋯。酸魚會回:「我動的是東西,不是東西沒有動。」
酸酸弟氣到自己去恢復房間。保證乾淨沒有下一次。
//唉⋯⋯那個正常自憐自艾沒人愛地可憐男人會送上門,讓酸魚發洩壓力呢!酸酸弟跟酸魚正常說幾句話厚,氣到要掛斷酸魚電話,血緣真是斬不斷的安全繩。
//酸魚也不願意,所以沒有動「不是東西啊!」
//見證姐弟交鋒的母親大人,笑到不知道怎麼判決⋯⋯尤其是出社會後酸魚更加練就說話藝術,不帶髒字的句子。
//酸酸弟:「動了就恢復啊!」
酸魚回:「你會!就恢復啊!不會!給你練習機會,下一次保證會。」
酸酸弟不會跟酸魚說:「我來做。」而是搶在酸魚動手做之前。
//酸魚會專挑事來做⋯搞半套又不算破壞⋯,他在後面恢復。
//姐弟相殺現場,酸酸弟氣到去屋外抽菸。
//上一次當酸酸弟就學乖,什麼人該遠離,什麼人不要發火。
//酸魚學會放鬆,做自己,愛自己
2022-01-20 18: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酸酸大分享~(遞衛生紙)
看到酸酸大與弟弟一來一往的攻勢,止不住姨母笑ˊˇˋ
也可猜想為什麼阿姨都笑到不知如何判決XD
讀完整段,很想說:果然是姊弟啊~(燦笑)
/
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在此效果卓群
弟弟將房間讓給貓皇,又占據酸酸大房間,回家沒得睡

原本以為會動"貓房",結果是將弟弟的東西收回倉庫,換回自己的一切,還用自己最愛的洗衣精,去除弟弟的味道w

這招太絕了XD 加上罵人不帶髒字,看到不禁瑟瑟發抖!哦不是,是對強大執行力感到驚訝~
/
此外,酸酸大引導弟弟自己歸位,我想也是算準他的個性,讓他體認什麼人不要發火ˊˇˋ

也讓我知道不能惹酸酸大發火XD 不然就‧‧‧被滿滿太陽味包圍!(大誤)
2022-01-21 22:42回覆
嗯(~=~)

//以牙還牙版本:拿那一條被子擦男孩子剛洗完澡出來的濕濕的腳,男生腳臭味自己獨享。

如果嫌棄太陽味,拿去沾狗味。
//狸貓換太子版本:找顏色材質相似的新被單用清水洗過不添加清潔劑香氛等的味道,替換抽掉舊被單拿去洗。

洗髒內褲,總要有替換內褲吧!

//搬出家中大魔王版本:過年要大清掃,我跟媽說是你不洗的,到時換成討厭顏色的被單你的事。

威脅兼勒索⋯⋯兩面手法。

//意有所指版本:帶少年去逛寢具部,沒有更好之前,現在就是最好的狀態⋯⋯被單是被比較出來,過年前趁機換被單,他不換妳換,到時他用妳就被單⋯⋯很有人味。

舊的都是寶⋯⋯人味啊!

//酸酸弟養貓的關係,貓滾幾次不換也不行。


2022-01-19 08: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酸酸大的招式真多元啊XD
1.以牙還牙版本,感覺殺傷力9999。拿去抹狗,還是他的的腳丫子(自攻自受?),都是一大折磨啊~
2.狸貓換太子版本,感覺挺可行!如果新被單單純只有清水的味道,相較於太陽味的確好很多~只是自己的味道不見,有機會被發現XD
3.搬出大魔王版本:這招對孩子特別有用,加上換成討厭的顏色,讓他們願意換~
4.意有所指版本:帶對方逛寢具店,我們換被單,再把我們的被單給對方嗎w我想對方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味道,只是逛寢具部時,有可能對方發現更喜歡的款式,就順便換了w
2022-01-19 23:4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