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現代白娘子傳奇

許仙和他的朋友法海在夜店裡狂歡,因緣際會邂逅了明豔照人的白素貞,和俏皮可愛的小青。許仙在法海的慫恿下起了邪念,妄想灌醉他倆之後撿屍。果然,喝了幾杯雄黃酒之後,二女全都醉倒。當許仙和法海正興沖沖進行下一步行動時,卻赫然發現地上躺著的,竟是一條白色的巨蟒和一條青竹絲,驚嚇之餘,許仙隨法海趕緊躲到他的金山寺別墅裡,不敢出來。

白娘子醒來之後不見許仙,到口的小鮮肉飛了,卻懷了他的骨肉。大為震怒之餘,就帶著小青一路殺到了金山寺外叫陣,和法海和尚大戰一場。由於許仙硬是不肯出來,她只好施展水漫金山的法術,逼使許仙浮出水面相見。

許仙一見到白娘子國色天香的美貌,又對他風情萬種,立時色迷心竅,轉念跟著白娘子而去,銀行賬款和鮮肉歲月從此消失無蹤。

法海一路苦苦追趕,不斷登門挑戰,終於以法術將白蛇收到鉢中,鎮壓在杭州西湖的雷峰塔內,非要等到鐵樹開花,才能夠放她出來和許仙見面。而此時許仙早已和青蛇打得火熱,忘了正在受苦受難的白素貞。

幸而二十年後,白娘子的兒子許夢蛟考中狀元,將皇帝所賜的簪花官帽掛在鐵樹上,造成雷峰塔爆炸,把母親給救了出來。法海也逃之夭夭,遁入螃蟹的腹中,變成了美味的袈裟色蟹膏。

許仙原本正和小青卿卿我我,你儂我儂。一見娘子出獄,趕緊見風轉舵,把和小青的關係,從小三瞬間撇清成主僕,歡天喜地地迎接他們母子。從此人蛇戀從夜店撿屍出發,歷經劫難,終於修成正果,一家團圆,過著快活幸福的日子。

(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必為巧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