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找初心】屬於我的藝術品

最初的時候,寫書,是為了討朋友的歡心。他們喜歡我寫的恐怖故事——驚悚、懸疑還有精細的場景描述,令人感到害怕,卻又忍不住繼續觀看。這是他們對我的評價,也是我最初寫作的原因。

不知何時開始,我的作品不再是為他人而寫,而是為了我自己。我將我的所見所聞和想像變成藝術品,似真似假,似虛似實,將故事,掩上一層薄紗,讓它擁有更多的可能,讓眾人想像故事的劇情,而從將自己帶入。

將第一篇新詩給身邊的人欣賞時,我就如此想道:這就是我的藝術品啊!每個人在閱讀時,都能想像出不同的故事,它充滿了無限種可能,而欣賞的人,則會想像出最觸動自己的故事,完美體會我想要表達的情緒,無論是哭泣、霸凌,還是被背叛的悲傷與無奈,都能完整的傳達出去。最終,寫詩,成為了我的日記,也成為了屬於我的藝術品。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從恐怖故事寫到新詩,好特別!
但我剛剛去看了西索那篇,那不是恐怖故事也不是新詩啊!!!
 
2022-01-12 11: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抱歉啊,恐怖故事我沒有放上來,那是手寫的,而且很久以前就沒有在寫了,畢竟明明是自己寫的故事卻還會被嚇到什麼的,太丟人了( ;´Д`)再加上我也不是恐怖故事愛好者,所以就沒有寫了(。 ́︿ ̀。) 新詩的話,我是放在短文那裡喔!(´▽`)
 
2022-01-12 13:5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