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找初心】那年夏天

我還記得小時候的自己,總會拉著父母陪我一起逛書店,吵著讓父母買故事書給我。

不知從何時開始接觸了言情小說,我就愛上了閱讀。經常把小說帶在身上,只要有時間就會戴上耳機開始閱讀,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還記得高中時期,閱讀了無數本言情小說的我,開始泛起了一個想法——不如寫一本屬於自己的小說。

有了這個想法之後,我就開始構思故事內容、人物設定等等。在這之後,我不是在想著要如何完成我的小說,就是在思考內容的路上,幾乎每一天都會拿著一張草稿紙,在上面寫下我的想法,要不然就是打開電腦敲鍵盤將自己所想的故事寫出來。

雖然間中有無數次因為缺乏靈感而棄坑,但很感謝當時的自己還是堅決把那本小說寫完了。偶然看回去自己曾經寫的內容,嘴角總會不自覺上揚。回憶起因為沒有靈感而徹夜難眠、或是為了寫稿而熬夜的自己,真讓人懷念那段時光。

自己早也忘了最後一次寫稿是在什麼時候了,也不知道自己多久沒有滿腔熱血的寫稿了。

現在也是時候重拾初心,再次出發。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加油!!
好多人都是重新出發!
2022-01-11 08: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