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2新年快樂(韓玧珉抓包篇)

「嗯、咳咳!」我瞪大我的雙眼且用力的清嗓

      而某人聽到聲音後,立馬把手上的電玩塞進沙發的縫隙裡,然後再一屁股坐在上面,而嘴裡叼著的那根煙,則是立馬吐到地上踩熄,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踢到沙發底下,看看做的多熟練呀!一看就知道被抓的次數不少!

      而身為他的女友兼隱形保母,看到他如此流暢的動作,則是一臉無言兼傻眼的表情…

「咳,請問一下齁!韓先生,你在幹嘛啊?這麼認真,連我來了都不知道,是不是皮在癢!」我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站在他的租屋處門口,一臉火大地看著他並說道

      而韓玧珉卻一聲不吭朝著我走來,想接走我手上提著的東西,不料...

「拿出來!」我避開了他朝我伸來的手說道

      而下一秒,某人則是直接朝我撒起嬌來了!

「撒嬌也沒用,你是要自己上繳,還是要我去拿!你應該知道兩者的差別!」我無言地看著他,並且面無表情的說道

      接著,他便看著我,然後用一臉“我這個負心漢”的表情,然後,你就看到一個一米八多的大男人,一邊抽泣,一邊朝著他藏電玩的地方前行,一步三回頭,搞得我好像一個女惡霸,欺負了他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大男人一樣,唉~戲可真足!然後,我就看著一個大男人捧著他從沙發縫裡頭撈出來的電玩,走了過來,萬般不捨的將他的電玩塞進我的手裡,然後直接接過我手裡的東西,頭一瞥「哼」了一聲,頭也不回的,朝著廚房走去…

      而我則是一臉無奈的嘆了口氣…

「今天中午想吃什麼?」我見他低著頭搗鼓著我帶來的食材,拿他沒輒,只好自己湊近他並無奈的問道

「不吃!」他偷偷瞥了我一眼,然後頭往反方向一撇,傲嬌的說道

「真是的!自己掏我口袋看看!一大男人,就愛傲嬌」我一臉嫌棄的說道

      而某個遭到女朋友嫌棄的傲嬌男,一聽到“掏口袋”的指令後,嘴角微勾,立刻丟下手上的菜,兩隻手直往自家女友口袋裡摸…,而此時的我仍在搗鼓著菜,想著要做什麼菜時,在摸出口袋的東西後,身旁那開心的像孩子似的男友,突然一下抱緊了我…

「臥槽,你是想嚇死親女友是不!想嚇死我,好找下一個更好更漂亮的女朋友是不!下次麻煩要抱之前,請先通知一下,下次要是我在切菜,那你就真想謀殺女友了!」我驚魂未定的說著,而某人毛茸茸的頭顱則埋在我的頸邊,也不知道有沒有在聽…

「韓玧珉!聽到沒!」我見他沒有半點知錯的模樣,瞬間怒火又上來了!

「聽見了!別生氣嘛~」他悶悶的聲音從我的頸邊傳出,最後竟還用他那顆毛茸茸的腦袋蹭了蹭我的脖子,而我卻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她脾氣爆,卻能容忍他的小性子

-------------

      雖然晚了一天,但新年快樂不可少!!

      謝謝那些閱讀過我寫的小說和一路支持我的人,對我的不離不棄!(*^3^)/~♡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2022.1.1
2022.1.1 
Happy NewYear
新年快樂'
2022-01-03 05: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22.1.1
新年快樂
2022-01-04 21:2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