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找初心】希望還有機會和讀者朋友們在下個故事見

        首先先和大家說聲2022新年快樂以及好久不見     XDDD

        工作忙碌以及生活和心情各種不平衡的情況下,我已經很久沒有打稿了,就連剛剛開啟這個寫文的畫面時我才發現原來popo更新了,也才發現我必須回憶一下才能想起之前我習慣的打稿格式是什麼樣子。

        最近的生活仍舊很不平衡,我也不曉得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很努力地想找到能身心安適的方法,但就是不知為何,可能莫非定律吧,越想就越搆不到,而從前很喜歡也很習慣寫小說的這件事也漸漸的被我視做麻煩,還更因為沒能獲得什麼成就與肯定而失了繼續耕耘的精力。

        好的,話說回來寫作初衷,此刻我想了十幾秒,開始寫的那時是2013大概是9年前有點久遠的事了所以想久一點也是正常   XDD

        當初會開始寫小說的那時是我國中畢業的時候(我是不是偷偷暴露年紀了?!)那時為了記錄下和自己喜歡的人的各種點滴又加上放暑假無聊所以就開始了這趟從沒想過的旅程。

          這趟旅程帶給了我很多,畢竟不可否認的,鍵盤真的好好摸,我真的很喜歡敲鍵盤的感覺,也很喜歡刻劃故事裡的每個人物、每個情節、每個場景以及每句對話,更喜歡結交到好多好多好的文友及讀者朋友。

        這趟旅程帶給我的真不是三兩句就可以帶過的,總之,真的很感謝我可以擁有這些,而且很幸運的,我的初衷在2020年時達成了,我已經將我和當時喜歡的人的故事寫出來,我已經完成了《離愛幾光年》這個故事,所以坦白說在寫作的這條路上我已經大概沒有了遺憾,但之所以說是大概,那是因為開始寫了之後萌生出了想要出書的願望,希望編編們能注意到我這個小小的心願就是了哈哈哈。

        在這邊,我必須要道個歉,先前在比華賞的時候我貌似有用「不要有得失心」這句話來和大家加油打氣,只是很抱歉,我後來發現要做到這句話實屬不易,我自己確實也沒有辦法做到,只能期盼在往後能和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然而,我有一句我到現在也都還很認同的話,那就是:「創作路是孤單的,所以如果你們發現我又開始沒自信,甚至對創作失望的時候,請一定要對我伸出手,給我一些留言、建議,讓我知道,你在,所以我要加油。」

        是的,縱使寫小說給我帶來的歡樂有很多很多,但這些這麼多的美好卻是可以在連載後被只有點閱沒有留言而抹滅,卻也是能在收到留言後鬥智又一秒起死回生。

        所以所以,留言真的很重要,留言真的很重要,留言真的很重要。

        好啦,說到這裡也差不多了,再次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平安健康!吃好睡好,2022的每天都好!

        最後如題,就希望還有機會和讀者朋友們在下個故事見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心有戚戚焉
在看這篇的時候心想:怎麼跟我那麼像XD 
我也是2013年國二那時候開始寫文的,現在也因為剛踏入職場身心俱疲_(´ཀ`」 ∠)_
維持寫作不容易,但因為是自己難得堅持那麼久的興趣所以不想放棄www
希望我們一起加油,在忙碌之餘也能完成喜愛的創作!
2022-01-09 23: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妖靈新年快樂

要邊工作邊維持寫作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對於可以邊工作邊寫作的人我真的深感佩服
是的,妖靈說的沒錯,正因為是自己堅持了很久的事所以不想放棄,
希望我們都可以很順利地繼續寫下去
2022-02-03 12:07回覆
:3
真的~~我也很容易沒信心
可是又再看到別人的留言之後非常感動 起死回生的繼續燃燒創作魂
哈哈要一起努力繼續創作下去啊
2022-01-02 23: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小愛新年快樂,好久不見

沒錯!真的真的!
很多時候留言真的是強心針啊啊啊,
總是能在低潮或不自信沒靈感的時候給予作者滿滿的鼓勵,
所以說留言真的很重要啊
2022-02-03 12:0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