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找初心】故事的起源

故事的起源

我的心有一把火,咆哮、憤怒、我就是火焰的暴虐化身,我傷害自己,也傷害媽媽,我是個無法克制自己瘋狂的少年!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做了一場漫長的美夢,我的心是安寧的,但是夢就是夢,不管我有多捨不得,它終究是結束了。

我從精神病院出來的第一年,無法工作的我在母親介紹下做義工,為了熄滅我的火,我第一次執筆創作,當時的作品叫最佳幻想,發表在POPO,我記得我寫完了,但是沒有貼完,一共十三集的百萬字大長篇。

混亂的我無法描繪我的故事,第一個元素是學校,假設每天都是校外教學,我應該會很快樂,於是誕生了,世界巡迴旅遊學校,再來是仙妖精怪,洪荒神話,於是學校是妖怪開的,招收人類學生,也招收妖怪學生,最後是冒險、戰鬥、尋寶,裡面有所有我熱愛的元素,最佳幻想誕生了,可惜很難看啊,新手上路,文筆不佳。

2022的再挑戰,我曾經的幻想,再一次啟動,藏劍閣,屬於我的物語,屬於我的最佳幻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在世界巡迴的旅遊學校,感覺起來是個很有趣的故事。
很期待您所說的再挑戰,加油!
2022-01-15 2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