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黎明城完結紀念:第二部大綱公開

一切都是變數,第二部內容有可能修改,這次的新篇,黎明城存稿已達第九集半數,預定完結。

【火奴魯魯保衛戰結束兩年後,王秋提新的抉擇,來去上妖怪大學。】

延續黎明城的故事,王秋提再度踏上夢想的旅途,為了實現真正的人與妖和,需要了解妖怪的世界跟文化,他捨棄台灣的人類學校,報名了一所妖怪大學,天人家的世界巡迴旅遊學校,藏劍閣。

【新的主角登場,原來是你們啊!】

摸索人與妖和的大學生,王秋提。

吊兒郎當的天國王子,諾恩。

天真爛漫的天人少女,香。

黎明城事件結束兩年後,當年的少年被稱為夏威夷英雄,人稱火龍,似乎是個有一點厲害的人物,在台灣找不到對手的提爾,踏上了挑戰天下強者,順便摸索自己夢想的旅途。

為了女朋友什麼都可以,流浪傭兵轉職成學生,想跟年紀小的女朋友每天甜甜蜜蜜,驚人的身份大公開,諾恩居然還是個王子,到底為什麼這個人成了傭兵?

好像有什麼秘密的天人少女,不管是甜點還是朋友都是第一,為了工作粉身碎骨,在所不惜,請你對我訴說煩惱吧,時間請在放學前。

嶄新的世界之風,隨著新時代的正式啟動,人跟妖怪共存共榮的景色,終於再度實現。

※公告:POPO優先連載(方便校稿),愛創作、Penana、原創星球、鏡文學、巴哈姆特同步連載。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