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君倾我心

自打林夕记事以来,就是被大家捧在手心里的。

父亲是冥王,母亲是花神。姐姐是天后,姐夫是天帝。哥哥是战神,嫂嫂是狐族女王。连她最好的朋友偃月都是仙界最得宠的公主。

这样强大的背景,让林夕生来就很有优越感。从小到大,林夕基本上就没有受过什么苦,也没遇到过什么挫折。

要说最苦恼的事可能也就是这天天吃不完的狗粮了。每年的烟花节,她都只能默默的看着成群结伴的仙侣们约会。她身为万年的单身狗,是没有资格参加烟花节的。一想到这里,她就心塞。要说烟花节里的烟花糕点,可真的是格外的吸引她,但是她没有伴侣,所以每次只能咽着口水,听着偃月,或者是她的嫂嫂讲述着糕点的美味。

这些年,林夕甚至气到想要毒打天帝殿下一番,为什么烟花节规定只有有伴侣的人才能参加,这样对待单身狗是多么的不公平。不过每次天帝陛下都是微笑的看着天后,宠溺说到,这都是为了她办的,自从和她才一起才明白原来爱情是如此的甜,所以制定了烟花节,让情侣们一起体验甜甜的滋味,单身狗自然是无权参于了。虽说是自己的姐夫,但是林夕还是经常被气的办死。

林夕也不知道被父母亲唠叨过多少次了,甚至连月老家的门槛她的父亲都要踏破了。但是奈何林夕的眼光实在太高,介绍的呢,她也都看不上,现在月老见到她都躲的远远的,生怕给自己的业绩带来麻烦。

不过久了,林夕感觉自己也喜欢孤身一人的感觉,毕竟有这么温馨的家庭,她也觉得挺知足了。

不过最近,她自己的好朋友竟然成亲了。

更过分的事,自从偃月嫁给魔界首领-夜莫非之后,对待林夕就是爱答不理的,真是给林夕气的牙痒痒,她算是看透了这种有了爱情就忘记朋友的人最可耻!

这一切的转折点,都到了这天的庆功宴。林夕早早的就起床收拾,听母亲说今天的庆功宴着实重要,百战百胜的白虎将军又打了一场胜仗,从来低调不露脸的他,还是打了这么多场胜仗以来第一次举办庆功宴。

对于这个白虎将军,林夕也是略有耳闻。年纪轻轻,却担任了天界大将军一角,天帝陛下更是对他百般信赖,所有的天兵天将都是归他管理,不过他确实很争气,他所打过的仗,就没有一次输的。

但是这白虎的身世却着实让人心疼,父亲因为保护老天帝灰飞烟灭,母亲也郁郁而终,年幼的他经过这场打击,变得沉默寡言。后来老天帝将他视为己出,天帝更是如他情同手足,好不容易他从之前的伤痛中走出来,可是,老天帝却因着天界的变动而牺牲。从那以后,白虎就开始闭口不言,一心只知打仗,基本上从来没有回过天界。他的刻苦,也练就了他在战场上的战无不胜。可惜,他就如同局外人一样,再也不愿意提起天界,不愿意住在天界,也不去搭理这些人情世故,仿佛他就不存在这个世上一般。

基本上天界的人提起白虎这个名都是直打寒颤,果然冷血天界大将军不是白喊的。

不过林夕倒是丝毫不在乎,毕竟在没有看到白虎之前,她才不会随意讨厌人家呢。

宴会上,天界的所有神仙第一次来的这么齐,连魔界,仙界的人都来齐了。林夕不禁暗暗感叹道,这个白虎将军的势力还真的不能小瞧呢。

不出意外的,林夕也见到了吃里扒外的偃月。对于偃月有了夫君就忘掉她的情深好姐妹这个做法,林夕是十分不爽的,所以她不管偃月怎么讨好,她都不想搭理她。偃月也只能灰溜溜和夜莫非靠着林夕坐下。夜莫非也调侃了林夕几句,无非就是让林夕赶快找个夫君,别天天缠着他的偃月小娘子,这可让林夕顿时炸了毛。

不过林夕大人有大量,她才不会跟这些人计较呢。

顿时,周围的气氛顿时冷到极致,林夕一抬头,便看到了那个容貌姣好的白衣男子。从记事以来,这个男子怕是她见过最好看的了,尤其是他身上那股英气,让林夕都丢了魂。

“哇。想不到白虎将军,战功赫赫,人也长得这么俊俏呢。”   听到周围人的称赞,林夕才知道原来他就是白虎将军呀。

从那天开始,林夕便对白虎将军念念不忘。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林夕都要摸摸自己的心口处,心里暗想,这个便是恋爱的滋味吧。

这一天,林夕真的是走了狗屎运,正好碰到了刚从天帝陛下那里出来的白虎将军。看到心上人的那一刻,林夕感觉腿都打不直了,吓的真的是直哆嗦。白虎看了一眼林夕,看到她的姿态,着实让他感觉到好笑。不过因祸得福,林夕被白虎深深的记住了。

林夕想着反正自己也丢脸了,干嘛不把脸就一次性丢光呢?于是她开始了漫漫的追白虎之路。

看着自己身边莫名其妙多出来的小丫头,白虎只感觉头疼,不过谁让她是冥界的公主呢,看在天帝的面子上,他还是勉强对她好点吧。

白虎将军的温柔,倒是让林夕着了魔,她就觉得这个男人太帅了,太温柔了,她好喜欢。

日子一久,白虎发现自己对这个小丫头产生了一种不一样的情愫。

再后来,白虎将军就莫名其妙的被林夕拐到烟花节了,看到身边小丫头的笑脸,白虎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自己的心暖暖的。月光下,白虎突然没忍住,在林夕的薄唇上亲了一口,也就这一下,白虎感觉到原来这个小丫头可以这么甜。

林夕只有一个感觉,这个家伙占她便宜还占得如此理直气壮。

烟花节结束,自己偷偷溜回家,才被堵在门口的姐姐姐夫抓了正着。看着姐姐林夕顿时没了话。天帝轻轻的拽了拽还在气头上的沫璃,奈何沫璃怎么严刑逼供,林夕都没有说出自己到底和谁去参加了烟花节,她才不傻呢,这要是说出来了,大家不都知道她喜欢白虎了吗。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白虎将军这次竟然在战役中受伤了,这可让林夕心疼不已,拿着自己的小药包就往白虎将军的卧房跑。看到公主着急般的模样,身旁的余华摇了摇头,公主这般单纯可如何是好。

可是这一跑,倒是被自己的哥哥逮了个正着。一想到自己幸苦宠大的妹妹喜欢上了个冷血魔头,江离感觉自己的心都疼。但是看到妹妹欢喜的模样,他还是决定替她守住这个秘密。不过江离也不是个能守住秘密的人,他还是告诉了他的夫人这件事,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几乎半个天界都知道冥界公主倾心于白虎将军这个事了。

当然林夕遭到了所有人的反对,他们都说告诉她,清醒一点吧,白虎将军是不会喜欢她的。连天帝陛下都叹了口气,表示自己无法帮忙。

林夕忍受着极大的压力,还是继续追着白虎。她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不能放弃,她知道白虎将军肯定喜欢她,不然那天烟花节,他就不会亲她了。

这天,林夕来给白虎送粥的时候,被他一把拉进怀里。林夕依稀记得,当时他的语气柔的似水,跟她说到,全天界都知道你喜欢我了,现在你的名声也没有了,不然我就娶了你吧。林夕想都没有想就直接答应了。后来她就莫名其妙的嫁给了白虎。

当天界神仙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是不震惊的。甚至天帝陛下好一会儿都有缓过神来。

只有林夕丝毫不在乎,看着身旁比她高半个多头的俊美男子,她感觉自己的一生都值了。

白虎轻轻抱着林夕,他是不会告诉她,他到底有多喜欢她,这样会很没面子呢。

林夕乖乖的呆在白虎的怀里,眼睛里闪着星星,她感觉心口温温暖暖,笑的甜甜的,她真的好爱白虎哦。

以至于后来,偃月问到她是如何追到白虎将军的,她都感觉甚是尴尬。林夕看了看偃月,悄咪咪地说道,你知道爱情这东西谁也说不准吗。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