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猫的聲音

      每一隻动物都有自己独特的聲线,相信每一個主人只要相处久了都能認得出自己的寵物的聲音。例如我們家小姐的聲音就特别的娇爹,往往還带着壹個小懒音在结尾。别的小猫叫起来是喵喵的聲音,她则是嗷嗷要高一度而去低低的。把她撸舒服了,她會在喉咙里发出呼噜噜的聲音,而發怒的聲音會是唬唬的。有點小老虎的感觉可爱极了。有時候送她去医院或者是洗澡,遠遠的就能聽到她的叫唤,特别明显。

        而豆䜴则是呜呜的,特低沉却很少會叫,只有發脾气的時候才會哼哼的。

        柑橘很少的叫唤,撒娇的時候也只是从鼻子里不停的喷氣,發出的是呼噜呼噜的聲音。發起脾氣来则是闭着眼睛从嘴角轻蔑的發出車。也不會像其他狗狗般叫唤。记得他小時候被門夹到前爪,摆着爪子跑来跟我告状,高喊着啊呜呜。讓我們忍俊不已。可惜他好像聽懂了我們笑話他,之後無論再怎么逗他他都不肯再用啊呜呜的叫了。

          其实每一隻動物都是我們的家人,所以只有要是有爱。根本就不會有沟通的問題。因为我們的心早已連在一起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