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種雜草。

草泥馬,不負責園藝最初以實驗性種植留下嫩逼八種植過程紀錄,現在成為過往,主因是被硬生生人為挖掉變成菜園。

疫情前,酸魚千尋萬找看見雜草叢生的花圃,腦中思索當作是初心者園藝實習機會,想著拔草翻土澆水施肥後要種什麼好呢?

千選萬選選上「種雜草」,主打能驅蚊的更好,香草類不敢想,驅蚊綠油油的高生存植物,既經濟實惠和花圃原主人雙贏,好照顧夏天又驅蚊,初心者後期不需要費心照顧。

腦中計劃滿滿的一步步等適合「種植時間。」經過夏天炎熱曝曬土壤翻土日光消毒,秋天雨水豐沛增加土壤含水量,挨過冬天寒意就差一步春天吶喊。

酸魚等到是花圃原主人的怒火,是誰將花圃改成菜圃種高麗菜,木瓜,太不像話了。

花圃主人沒有針對酸魚發火,酸魚在動手開挖前詢問過花圃原主人能不能種「驅蚊的植物。」,而不是「食用的植物。」

加上疫情關係,酸魚錯開潛藏抓馬及自我隔離,土壤改良交給老天爺及時間四季魔法,疫情趨緩錯開時間察看翻土的實驗花圃~~~活生生變成菜圃。

酸魚只好跟花圃原主人道歉,還好取得花圃主人原諒,花圃主人和種菜圃的人產生爭執。

抓馬的經典句:「為什麼她可以,我種就不行。」

酸魚低頭無奈不想和抓馬碰面,硬是錯開時段被當做棄養花圃,被挖土大改成抓馬私人用菜圃。

花圃主人火大直接下通牒,要求侵門踏戶霸佔就就是自己的抓馬挖走所有的菜苗,寧願花圃雜草叢生也不願意變成別人的私人菜圃。

天算,酸魚算,千千萬萬不要跟抓馬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