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願那份失而復得的愛是你 (三)

(三)我們,最好的方式

保持我們關係的最好方式是現在,我不怨他,只是怨懟自己為什麼不能成為他心中的唯一。

在那之後,我若無其事地繼續生活,我以為我的生活終於能歸於平靜,自己也能把那份暗戀繼續藏在心裡,但再次看見季向凜後我才知道,都變了,我們之間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

因為那份喜歡,我早就藏不住了,他走近我身邊,一如往常溫柔撫摸我的頭,我直愣愣地盯著他清澈眼眸,嘴角不覺顫動,沒錯我又緊張了,甚至比以往明顯,臉頰也不吝嗇地脹紅,似乎把我的喜歡赤裸裸地表現給季向凜看,他一改曖昧不明的態度,仔細凝視我雙眼,用著溫柔口吻:「你聽好了,我這次很認真,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所以同樣地我也願意這樣對你好,我不想破壞我們的關係,現在這樣是我覺得最好的方式了,你能明白嗎?」

聞言我卻有些迷惘,我和他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我不知道,可能正處在一個模糊曖昧的地帶,但無法否認那刻心裡的確難受,因為我和他,永遠都跨不出那條線,我們的關係沒有前進的可能。

我故作沒事也似乎忘卻那天自己的咄咄逼人,我撥開他厚實的手對他微笑著並輕點頭:「我知道,我都知道!那天是我失態了,你不用放在心上。」季向凜聞言不禁皺眉,再次伸手撫著我額頭,疑惑問道:「你確定?你都知道,好奇怪但也沒發燒阿!我總覺得你怪怪的!」我撥開他的手後搖搖頭嫌棄地說:「你才怪怪的吧!有時間在這跟我爭,不如快去找你女朋友!別打擾我!」

他聞言點著頭附和我的想法:「好,你沒事就好,不管發生什麼都要告訴我,你對我來說很重要!那我先走了!」他要走前還一步三回頭地確認我的情況,他卻不知這麼做對我的影響有多大,我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實際上卻像把利刃不停在我心尖上來回劃破,但早知沒有結果,又何必一試再讓自己傷痕累累。

我不怨他,只是怨懟自己為什麼不能成為他心中的唯一,感嘆自己沒有這個能力能把他留在自己身邊,曾幾何時,喜歡一個人是甜蜜和幸福交織,但我的喜歡卻伴隨苦澀,甚至那份愛至今不見天日,若我當初勇敢一點,直接一點,那我和他的結局會不會有所不同。

「你叫吳念晴?」

「嗯......我是,你是...?」

「我叫季向凜,以後就是你的同桌了,雖然說起來有些好笑,但我有話想對你說!」

「你想說什麼?」

「說出來你可能會不相信,但見到你的這一刻,我心動了,這是人家說的一見鍾情吧!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蛤...你說什麼?可是......我還不認識你!」

「哈哈哈好像也是,我就只是說說的!你......你別放在心上,我先走了!」

到現在我依舊記得他尷尬脹紅的模樣,可現在似乎都來不及了,若我能把他所說放在心裡,現在我們是不是幸福的一對呢,我不禁拍拍腦袋要自己清醒點,他現在身邊已有人,又怎麼會記得這些往事,會想起過去的人,是因為早已錯過才特別念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