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願那份失而復得的愛是你 (二)

(二)   卑微的請求,想要你的一句話

只要他說對我有感覺,哪怕是一點點,我就可以奮不顧身奔向有他的地方。

這份難以言喻的心情,一直到放學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對著季向凜說:「在你心裡,我是什麼位置?」他沒有回應扭頭笑了,不禁伸手想要撫摸我的頭,我不覺後退一步,滿是不甘,眼眶飽含淚水,他的笑容不禁凝固甚至有些慌張:「我們現在不是很開心嗎?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聽到他說的話我卻心情複雜,在一起?為什麼會覺得幸福呢,他明明還有女朋友,那刻我卻罪惡地希望他能分手後再來跟我說這些,我忍不住情緒潰堤低下頭,緩緩說出:「你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嗎?」我肯定他的答案,但這次卻換季向凜沉默但他卻點著頭,我恍然發現,原來他在可憐我。

看著他的勉強,明明我喜歡他喜歡地快要失控,此時卻只能忍著那些悸動:「你不用這樣。」

因為我很明白,他不會因為我而去分手,季向凜幾番欲言又止最後才說出理由:「我是偶然聽到你朋友說起,若是我這麼做你就會覺得幸福,既然我是你的朋友,幫你完成這心願也沒什麼,我想讓你開心,但沒想過要傷害你。」

聞言我的心似乎在淌血,抱著最後一絲勇氣詢問:「那你剛才為什麼要吻我?」哪怕他說的多荒謬,只要他說是因為有感覺,一點點也沒關係,我都會相信,甚至願意繼續這份愛戀,這卑微的請求,卻只是因為......我喜歡他,很喜歡他,喜歡很久了。

我沒有聽到他的答案,也不願繼續聽,只是迴避他眼神低著頭:「算了你不用說了!不重要了!」毅然決然轉頭離開,卻依稀聽見他說:「吳念晴,我從來沒想傷害你的意思,你相信我!吳念晴!」

他的話在空氣迴盪,聞言我的淚從眼角潸潸落下,我輕抹淚珠,鄙視此刻的自己,好可笑,我明明早就受傷了,但為什麼我還是好喜歡他,甚至想告訴他:「季向凜我好喜歡你,喜歡地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你也喜歡我就好。」

有時候我沉浸在他的溫柔海裡,幾乎快要忘記他是個有女朋友的人,也不願想起,多想那份溫柔只為我,我不否認哪怕那瞬間的幸福是假的,是偷來的,我還是覺得心動,他的回應雖讓我傷心,但我卻捨不得放棄喜歡他這件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