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願那份失而復得的愛是你 (一)

(一)愛著,卻錯愛著

明知這是錯的,但我卻陷入其中無法自拔,甚至還會感到幸福。

無數次想對他說我喜歡你,但每見到那個人我卻欲言又止,因為那個他是個有女朋友的人,我也想停下這可笑的暗戀,但每次他那溫柔話語總能勾起我心中一波漣漪,就這樣這份愛戀在心裡藏了好久好久。

我也想過只要遠離與他有關的一切,我就能忘記,但命運使然,我和他有著不可言說的緣分,他叫季向凜,既是我喜歡的人,還是我的同桌......甚至那天他對我說......

「怎麼了?我很認真,但你怎麼一直笑?」我認真做著我的作業,餘光瞄到有著溫柔炙熱的眼神正注視著我,我感到疑惑於是與他雙目相對,而他眼裡的柔波不禁令我感到一陣酥麻。

而他似乎無視我的異常,繼續過份地笑地燦爛:「沒有,就是不自覺想對你笑著,欸你看那邊。」為了逃離他那溫柔目光,我不禁轉頭看向另一邊,他的吻觸不及防地落在我的臉頰。

我不禁兩眼瞪大,一陣慌張臉頰瞬間脹紅,心裡千頭萬緒湧上心頭,不可置信望著他:「你幹嘛?」然後立刻抽離,面對我的疑問,季向凜卻不疾不徐似乎毫無事情發生一般寵溺地摸摸我的頭,面對微笑地對著我說:「只有這樣你才會願意理我呀!我想要你眼裡都是我,你能一直看著我。」

他理所當然的模樣,我卻一陣慌張同時卻有莫名的心動,還有些許不安,因為他身邊早就有人陪著,他希望我眼裡全是他,但我對他而言我又是什麼呢?

他說完後緩緩走向門口,我不禁跟隨他目光,不出所料是他的女朋友,他們親暱的模樣,讓我頓時回到現實,彷彿剛剛發生一切都是夢一樣,他曖昧的話語使我在罪惡跟幸福中徘徊,季向凜這個名字,似乎在我心裡烙上痕跡,早已揮之不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