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挑戰】三圖寫故事-《住在暖暖桌裡的魔女和她的妖怪夥伴們。》

斐露露是一位強大的魔女,但她因為一次機緣巧合下在市場體驗了暖暖桌後便愛上了暖暖桌,然後就買下了暖暖桌,定居在她朋友家的客廳裡。她的朋友是伸長妖,可以將自己身上任何一個部位伸長的妖怪,她的人類名是賴曉慧,是一位獨居的OL。曉慧當然不同意突然出現的斐露露莫名佔領她家的客廳,還會像傭人一樣使喚她,但主要原因還是畏懼斐露露的魔女特性,那就是會招來不必要的麻煩,破壞她的日常生活。但斐露露的固執是暖暖桌級別的,根本說不動她也動不了她。無奈下,只好讓她住了下來。不多久,麻煩就找上門來了。一開門就是實習除魔師,宮本甜娜。為了找斐露露報吃掉她限量布丁的仇,想和斐露露決一死戰,但都失敗收場。意志力堅強的甜娜不放棄,還會回來找斐露露比出高下。可是時間一久,除了甜娜外,越來越多妖怪和除魔師拜訪曉慧的家,完完全全打亂了她預想的平靜生活。最後是甜娜的父親找上了斐露露,想除掉斐露露作為他退休前的最後一次除魔。在激烈的戰鬥後,雙方認可了對方的實力,於是最在暖桌前談和並共存,最強魔女和最強除魔師決定和平相處。而這一戰後,甜娜的父親也宣布退休,甜娜也終於考到了除魔的執照,以真正的除魔師向斐露露挑戰。但曉慧的平靜生活理想並沒有因此實現,現在還多了一名莫名其妙的大叔(甜娜的父親)常常拜訪她的家。現在曉慧家的客廳的暖暖桌是妖怪界和除魔師之間溝通橋樑,只要有事商量就會在未經曉慧的允許下,在她家客廳的暖暖桌上開會討論,但大部分時間都是用來聚會聊天。而曉慧的平靜生活從斐露露定居在她家客廳的暖暖桌開始就不復存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