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想見你】- 111學測三模作文

思念像是空氣,無影無跡,卻當偶爾想起,才發覺那一大氣壓,一點也不輕。每個呼吸,它在鼻腔裡、在眼眶裡、在心臟裡鼓動翻攪。

你好嗎?三個字符跳進輸入欄裡,身旁收音機撥放著【勇氣】,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可是,若是沒有了你的眼神感應,那小小的發送箭頭太沉了,以至於直到螢幕剩下一片黑,與一顆水滴,手指才慢了許多拍地落下。我沒有勇氣面對在訊息左邊的、圓圓的發送失敗圖形。

穿著過大的外套,你已淡去的氣息向我張開雙臂。可即使喝著你最愛的黑咖啡、吃著你唯一會做的土司夾蛋當早餐,那味道依然像是掌心的沙粒,從指縫中流去。梧桐的季節已經過去了,我卻好似看見你走在林中、低下頭摸貓的身影。可是如今,兩道影子剩下一人,在夕陽中被拉得無限長。

我也嘗試埋首於忙碌之中,用知識與考卷掩蓋過你,填滿腦中每個角落----可誰又能猜到你的神通呢?夢中,你如風一般捲走我的淚,並重新佔滿了那空隙。於是我醒來,在枕上看見你留下的痕跡----用我的淚。

所以你又重新回到我的世界,在風裡、在桌上、在奶茶罐裡----哪裡哪裡都是你,只有你。

----你的幻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