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早晨(唯美閱讀)

早晨

在天空之上,是晴朗無雲的天界;在天空之下,是細雨飄泊的人間。

清晨之時,日出與黑夜交錯在一片天際,如同希望與絕望;如同生與死。再迎接第一道曙光之前,是沒有人想得到的死寂;再迎接第一道曙光,是所有人期盼的希望。

墨黑、深藍、淺藍、深紫、淺紫、粉紅......不同色系一道道漸層而下,並未有半點衝突感,反而更加襯托出鑲在她頭上的黑白之交,如此美麗的交接處,彷彿置身在另一個世界,使她不經意仰頭一瞧,有那麼一瞬間,她連呼都忘了。

而海浪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奔湧而來,細碎的沙與溫暖的海水溫柔地包裹著她的雙腳,日出的橘紅色與海平面形成一片絢麗而絢爛的光,隨著太陽的光芒逐漸上升,星辰也不再明顯,像仙竟一的世界也淡然消退,但它們的光芒從未消失,如同散落在人們心中燃燒的夢想,從未放棄。

在太陽升起之時與海水反射的藍將海天交接處模糊成一片氤氳的白光,就像所有的開始,天空開始湛藍,海鷗開始飛翔,新的生命也隨之誕生,更隨著升起的太陽逐漸茁壯、發芽,可能是意識到了這一點,她不再哭泣,反之,她鼓起勇氣,邁向這新的一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