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隨想隨打-BG-兩個笨蛋

「猜猜我是誰?」少女從少年身後,摀住他雙眼,露出竊笑。

「笨蛋?」少年淺淺微笑,這聲音他永遠認得,是每天在他身邊繞的少女。

是因為太冷,還是她的手溫暖?

「你…你才笨蛋啦!大笨蛋!」少女聽到答案,鬧起彆扭。

「真可愛。」少年輕抓她的手,嘴角微揚。

「放開我,現在很冷。」少女臉龐涮紅,有些不知所措。

「那我把熱量傳給妳。」少年緊握她的雙手,嘴裡喃喃唸著,宛如念咒語。

少女臉開始發燙。他到底在做什麼啊?為什麼我讓他牽著呢?

/

「笨蛋,這樣你也會冷啦!不然你外套口袋借我,我沒口袋。」少女趁機收手。

什麼意思?少年不解。

少女將雙手放入少年外套口袋,少年感受她若有似無的體溫,一陣心動。

雖然沒有牽手,但是這樣也不錯。

「妳開心就好。」少年紅暈蔓延至耳根。

#最近太嚴肅,來點平衡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我來啦啦啦
感覺滿有畫面感餒

覺得莫莫的靈感都很豐富呀!
什麼風格都難不到你。◕‿◕。
2021-10-29 00: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歡迎凱莉~不擅長寫景,常描寫動作為主,能讓人有畫面感,覺得很開心//
謝謝凱莉讚美~又有動力挑戰不同風格了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2021-10-29 23:05回覆
酸魚最近的小心得。
小莫莫戴上酸魚視角濾鏡,會有什麼樣的萬花筒折射?燃燒腦細胞用。

看了幾個抓馬,這時要強調性別抓馬,有男有女有更年期也有叛逆期,酸魚自有的分析系統裡⋯⋯⋯。
鑽出一個牛角尖出來,酸魚覺得太神奇了兩組實驗(16/61)出現同一個結果(?)

//以16歲叛逆期的巔峰來說起,可以看到61歲的狀態⋯⋯。
酸魚是對照組,好奇心不斷塞一些有得沒得資訊進入腦袋裡,擴大系統容量,進行斷捨離的變化。
抓馬就實驗組,從16歲開始所有說的語言,行為,思考一路複製貼上到61歲的系統,外界無法塞入其他資訊進去的容量。
//(酸魚沒有興趣改變別人,這實在是太有趣的模式。)
//酸魚自有資料庫裡看過的抓馬系統,87成會是符合的抓馬模式在不同人不同年齡不同生長背景環境人的身上,最近最好玩的事。
//複製階級這個專有名詞⋯⋯給小莫莫燒腦細胞用。

//抓馬完全是長尾理論的反向走勢圖~~給小莫莫燒腦用,80/20理論在這疫情裡被受打擊。
//燒小莫莫的腦細胞,再拿出平底鍋敲一敲是會熱塑(?)冷固(?)
//同性相吸?酸魚自然而然會去找不斷變化的史萊姆(?)油管裡,張藝興專輯東/苦行僧歌詞蠻妙,非主流愛情主題。
//屁話連篇沒有順序及邏輯⋯⋯閒聊。
2021-10-28 12: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酸酸大的火,已經讓大腦變成火海w
我想如果戴上酸酸大的濾鏡,大概會折射出彩虹(大誤)

性別抓馬的概念,第一次聽說~能用16歲叛逆期,推算61歲狀態,也覺得有趣w
/
突然想起一句話:「長了歲數,但沒長智慧。」如果沒有持續學習,就會原地踏步,甚至退步。這句話一直提醒自己:隨性跟放縱不同,雖然知道自己步調慢,偶爾慵懶,但不能停下。

像酸酸大好奇心旺盛,不斷補充知識,才能讓自己保持競爭力。
/
查詢階級複製,感覺類似印度種姓制度。我想這一點,說明生長背景環境的重要。我想抓馬模式,都有所差異。透過短文放抓馬出來跑跑,也很好玩。(笑)

抓馬若呈長尾理論反向趨勢,打破80/20,來到10/90?
我想酸酸大用平底鍋敲打時,這時候腦細胞正燃燒,應該會變成史萊姆,而可以塑形w 
謝謝酸酸大分享歌~再來聽聽看:)
2021-10-29 23:0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