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號正念筆記本

      我想,或許我有兩種性格,個性也好,一種是在外面那個不想帶給別人太多麻煩,盡量配合大家心願,反正開心最重要,氣氛最重要,想盡辦法在每一次聚會或是與別人的相處中,帶給對方快樂的我。

      另一個我可以說是有點悲傷但不悲觀,常常思考人生大小道理的我,兩個都是我,並沒有哪一個我戴上了面具,結論就是不管哪一個我,我其實都很感謝他們,也很想祝福他們繼續往前邁進,即便用著完全不同的方式。

      而此刻的我,暫時脫離於兩者,試著放緩自己的內心,構建出一套簡短的開頭,用正念的文字舒緩一些蹦蹦跳跳的情緒,雖然今天的主題是感謝,不過我現在腦袋裡想的卻是祝福。

      好久沒聽到這個詞,久到我都有點快忘記如何給予祝福了,不過我第一個祝福,想來想去還是想住在一個高山上,那裡的我沒有永遠的悠閒,而是一種從容。

      最近滿喜歡從容的那種冷靜與自信,那就先感謝我的這種嚮往吧,也祝福我的這一個想法,不僅能從我腦袋裡蹦出來,還能送給其他人追尋。

      而身為一份子的我,認真一下不離題好了的感謝時間、感謝空間、感謝生命、感謝宇宙,讓我有這些體悟的機會,讓我是生為一個人,而不是一道光路過人間,雖然我比較想生為一棵千年神木。

      但我還是很感激這些機遇、遭遇、偶遇,也感謝恐懼讓我一直不停的思考,如何突破現有狀況,或是如何激勵別人鼓勵自己,讓身處黑暗的各位妳我他,溫柔善良的發現自己其實也很有力量。

      那份力量是一種無形的能量,而這股大家身上寄存的能量,或許就是感謝跟祝福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