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感守護神@

靈感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有時候夜深人靜.有時候工作當中.有時候在一個安靜的空間裡.有時候就在一場演奏中.靈感裡面真真假假.未必每件事都是真的.有些是天馬行空.有些是真實人生.或者是幻想的未來.更有可能是別人身上的故事.只要能激發出好的文字.其實靈感就像個守護的精靈一樣.來來回回的.有帶來悲傷.也會帶來感動.甚至是憤怒.還有可能是歡樂.守護著一個人.守護著很多人的秘密也說不定。

靈感這東西可以促進一個未來的發生.更有可能阻擋住過去的遺憾.誰不是在跌跌撞撞中成長成熟.後悔的事太多.並不是每件都可以重來.當時當下那個年代那個年紀的我未必能承擔.當下的智慧並沒有這麼成熟的靈感導致選擇了錯誤的方向.還好隨著歲月我們並非一無所獲.更明白自己的需要和方向.現在的我也許還是不夠強大不夠完美.還不足以支撐整個家族.但我真的在努力找尋一個雙贏的辦法.找尋一個誰也不受傷的道路.在那靈感的守護神來找我之前.我只能繼續忍著耐著等待著學習著。

願好人一生平安。

我想,沉默   是我最近面對人生的答案.我其實根本不知道該往哪裡走.根本不知道該用什麼勇氣去突破.安安靜靜是我最近最常的選擇.毫無猶豫的最好的選擇.沉默。

@靈感   @沉默   @守護神   @不知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