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隨想隨打-逃跑?迎戰?

「與其夾著尾巴逃跑,不如正面迎戰。被打的遍體鱗傷,也再所不惜。」A說。

「逃跑不可恥,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B說。

想像中的A和B,看向我並同時問:「欸,你會選哪個?」

「以M的思維來說,這兩項選擇並沒有衝突。先正面迎戰,一邊被痛打一頓,一邊思考戰略。如果目前沒有解決方案,等到覺得心滿意足後,再來遁逃也不遲。」我微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選擇

親愛的小莫,我覺得有選擇很好,但人生有很多時候是連選擇都沒有的,只能硬著頭皮面對應戰~



最近每天都帶著筆電回家工作,幾乎沒什麼時間寫文,但腦海中有一直在想該怎麼寫後續的劇情。雖累積了3000字的新章節,但覺得還是儘量寫完再po上來較好,不然總有一種何年何月的感覺。(雖然也沒啥人看啦,XD!)
佩服小莫每天寫短文的毅力,有時間再來看妳了!


2021-10-27 23: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認同 Mary 說的,人生有時候沒有選擇,只能硬著頭皮上陣。
偶爾被踹出舒適圈,才知道自己極限不只這樣~
/
從文字中,感覺 Mary 近期業務繁重,同時掛念作品的劇情,腦海停不下思考(笑)

因為看書慢,所以習慣一口氣追完進度。Mary的作品,值得再三品味,看完常感到相當滿足~

好作品需要時間醞釀,我會等下去的:)
/
謝謝 Mary的鼓勵!我想每天寫文的習慣,是唯一值得自豪的事XD 現在希望能多寫長篇,增強自己寫文架構

有時我也會這樣w 雖然腦袋有構想,也打了不少字,但是不夠完整,不敢Po上來~就一直擺著,然後就斷尾了XD(喂)

最後謝謝 Mary 撥空留言~祝我們工作都能順利!
2021-10-28 23:21回覆
小孩才做選擇?!
哈哈兩個都要的概念是嗎?((誤
2021-10-24 00: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錯~哈哈!先虐自己一波,再來逃跑,也是一種戰術w
2021-10-24 22: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