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曾經愛過妳

今天,有個好久不見的朋友跟我說:「欸,某某某曾經愛過你耶。」

我愣了一下,冷淡的回了一句好哦。

他講的那個朋友我有點印象,是個很愛打籃球、笑起來很陽光的男孩子。

朋友戲謔的說,你幹嘛這樣,我說認真的,但是誰叫你都不給人家希望,他只好放棄。

我記得當時我笑的有那麼一點勉強,其實朋友不知道的是,那個男孩,我也覺得我對他有喜歡的情緒在。

他對我真的算得上很好很好,總是在我下班後載我回家,害怕我生氣,連晚上他回到家都一直要我陪他講電話,天氣冷了老要我多穿一點,我受傷了他比我還緊張。

我還記得我們之前第一次的小爭執是他為了我坐誰的後座而在那邊盧,當時我覺得我坐誰的車都沒差畢竟大家都是朋友,但他就很堅持說我只能坐他的,然而我要他說出為什麼的時候他又說不出所以然來,最後我們也只能不了了之了。

後來還有很多類似的小爭執在,但是每次最後都是他在讓步。

身邊的朋友當時一直說他一定喜歡我,一直在起哄讓我跟他在一起。

我當時真的很不以為意,我不溫柔不可愛也不好看,性格大大咧咧,還總是唯唯諾諾,我這樣的女生他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呢?

然而最後他沒說出他的心意我也因為我的不自信而沒有結果。

最後我們也不可避免的就淡了。

他不再吵著要載我回家,不再鬧著我要我陪他講整夜的電話,我們碰面的次數越來越少,連交集都沒有了。

我想了下,今年最感嘆的可能是從別人的口中聽見那個人曾經愛過我的這件事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