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極短-保密

「這件事我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說哦!」高個子說。

「我不會說出去的。」矮子發誓。

高個子點頭,滿意矮子的承諾,娓娓道來。

隔天其他人都知道高個子的秘密。

矮子感到困惑,明明他守口如瓶,為什麼大家都知道?

「誰告訴你的?」矮子問。

「當然是高個子啊,不然誰知道?」胖子大笑。

原來叫別人不能說出去,不代表自己不能到處宣揚。那幹嘛叫我保密啊!混帳!

矮子翻白眼。

#R0   20211018

    R1   20211019   後半段對象更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歐~~~(酸魚開始不正經屁話小劇場上演。)
「歐~~小莫莫妳說,妳是不是對於酸魚這種綿延不絕臭屁絲絲烙賽拉不完,覺得臭,不要不說,我都知道這樣的不正常現象,酸魚都知道有多討人厭,但是酸魚就是酸魚,要去除酸字,歐~~那就不是酸魚了。」
深吸一口氣⋯⋯。
「我知道,我都知道,酸魚這種說到做到的模樣,過於固執,無法溝通,別人只是犯了一點小錯卻不原諒對方將事情咬死一刀兩斷沒有一絲商量時間,酸魚真是不懂人情世故,明明踩到狗屎不會將鼻子捅破。」
再深吸一口氣⋯⋯。

「我知道小莫莫就是喜歡這樣有自我原則,是說到做到,一刀兩斷乾乾淨淨的模樣,歐~~~酸魚改了酸字就不是酸魚了,而是人性泥沼裡打混的臭魚。」深吸一口氣。

「小莫莫妳要保重,不要被拉入抓馬深淵裡~~~~。」氣要斷了,氧氣罩,氧氣罩。

以上酸魚屁話小劇場,屁話和認真話轉換的差距0到100花上三年時間,一路走來才分得清幹話及說話的藝術成份。
//沒放在心上的人說再多話,都是幹話。
2021-10-19 17: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開啟屁孩模式回覆XD
才不討厭~反而覺得很有趣只有酸酸大能這樣聊天啊w
就算酸酸大烙賽,屁話連篇,我也完全接招~

說到做到談何容易,酸酸大快刀斬亂麻,感覺十分瀟灑!
擁有自己的原則,也是一直以來欣賞的點~只要酸酸大別將我一刀兩斷就好w(大誤)

我想酸酸大已經活出自己,不用改就很好了~跟妳相處,很自在:)

有時還是會被內心抓馬拉入深淵w努力跟抓馬合作,找出自己潛藏一面。酸酸大如果沒氧氣,我來做CPR吧(大誤)

哈哈!我想酸酸大說話,已經是種藝術。能用屁話講出一番道理,能在正經中顯露幽默~實在佩服佩服
 
2021-10-20 23:0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