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登記 簡訊 預約 上天堂

最近才知道,上天堂要先登記,然後接到簡訊以後再預約。

我開始登記,系統讓我選擇要坐火箭,坐熱氣球,搭飛機還是走路?我想要上天堂怎麼可能用走路,就複選了火箭,熱氣球跟飛機。

可是等了好幾輪,始終沒有收到可以預約的簡訊,選走路上天堂的倒是走了不少,不曉得他們是怎麼上去的。

於是我打電話問客服,是不是搞錯?為什麼我的火箭、熱氣球跟飛機始終沒有來?他說現在要上天堂,基本上都是走路,因為沒有副作用,不求人,也比較環保。

我很不服氣,決定沒等到簡訊就去預約。結果系統告訴我資格不符,要我繼續等待,否則就選走路上天堂。

我開始有點慌了,因為再等下去等到地老天荒,掛掉了還上不了天堂,就衹能下地獄,所以只好上網登記走路。

沒多久簡訊來了,我也在預約後開始出發。可是走了半天,發現眼前越來越黑,地勢越來越低,離地獄好像越來越近了。我忐忑不安地越走越慢,遇見一位路人趕緊問天堂路,他說你這樣走怎上得了天堂?天堂在高端呢。

(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必屬巧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