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開拓新世界----hand off

刷新三觀⋯⋯,現在勒緊褲帶,精品名牌有一定的市場及""變現""交易。

現在無法出國,有些日系商店就是目標地,某家日系二手商店在中壢日月光公司旁邊,內壢火車站附近交通上也能開車來逛逛。

五月三級警戒前,沒有打疫苗前,酸魚的慾望清單上必逛的店。(西門町的唐吉軻德去過,貼心建議要在中午之前去逛,逛完再去吃午餐看電影的順序。)油管的油土伯介紹過這兩個地方。

日系二手店面一進去首當其衝有一整櫃的名牌包包放在櫃子裡,以為女性顧客居多嗎?不不不。

男性更是熟門熟路手持手機滑動螢幕,眼神注視櫃內的名牌精品首飾項鍊一個個比對女性包款⋯⋯。

(這時腦袋想起阿密特的黑吃黑歌詞,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哪個妹    又被騙    躺著給你安慰   有夠可憐    我超想見她一面。)

即使一男身邊是為大美女,那挑選二手女裝的""商業眼光經理人""有目的在同賣場挑選二手商品的別位女性顧客身邊打轉,屢屢找接近的機會開那三寸不爛之舌,再再刷新酸魚的世界寬度。

酸魚系統再次更新,由衷感謝自己出門走走看看。

//hand   off   中壢一家,台南一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