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每一件事情都有意義

      被那麼好的女孩子喜歡,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可是我卻感到一陣哀傷,不禁悲從中來,因為當我站在十字路口檢視我自己的時候,我覺得我並不會哄女孩子開心,也沒有什麼身分地位讓她覺得驕傲,當然,如果對方很善良,什麼都不介意,我還是為自己感到慚愧。

      沒有錢買禮物給她,沒有時間陪她遊山玩水,簡單說一句,就是目前沒有能力讓她的喜歡變得有價值,這就是自命不凡的相反,自命太凡。

      於是我開始相信每一個字都有力量,城市每一個瞬間都在崩帛,阻止的方法或許是拯救,寫下自己遭遇的一切,寫盡自己選擇的所有,感受與壓力,冷靜與虛空,好像很多的不知所措都會在一道無所謂的感慨中,飄飄蕩蕩,進入一種消極的放棄中。

      當海平面上的樓房盯著飛越而過的人群目光,為了生存與不甘就這樣死亡,演發出了一種廉價的過期麵包車,大家都是以大為先,說發的願景暫且埋藏在心中,心底。

      魚池跟母花的合作,替代了曾經耐久的長井,善良的曉魚公開了傳說中的不門,順赤的炎水攻給所有油品,引發了足以規結一切的彩色焰火,只有一個男孩勇敢的記錄著入品後,你定的風景。

      存在主義刻印在人年的記憶中,深吐司誤會了所有生析跑出來的意義,要找出屬於自己適合生命的信仰真的太難,卻也不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