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醉了就可以放肆哭一回

每每走在藍色天空.長長的道路上.就在想我這輩子到底要什麼.看著熱鬧的人們.弄熱了場子的我就會低調的退縮到一個小角落.再慢慢地不被發現的退場消失.好像也不會有人發現我不在.小透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要.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罷了!

坐在角落.一個人用自己覺得帥氣的姿勢默默地喝著我的威士忌.看著這些熱鬧的人們.我的孤獨好像更加微醺.我在期待什麼我自己心裡很清楚.可是偏偏就是等不到.鋼琴聲的低鳴.帶著我的眼淚.我的嘆息.無所不能並非萬能.站在世界的舞台上.用人生用這輩子換來的代價.詛咒的悲傷日子.眺望和期待.絕望和希望.冷冷地笑著.假裝喝醉的樣子是不是可以偷偷允許自己哭一回.看星星哭.看天空哭.喝醉哭.聽故事哭.

繼續彈奏著輕快的樂章.放肆的灑脫.無拘的彈指之間.我是怎麼樣的悲傷呢.天使的呢喃.惡魔的眼淚.我想回家.有家不像家.沒有家卻回家.想哭不能哭.不能哭卻笑.撒旦的悲歡離合.多麼真切的刀割.想逃不能逃.想留下卻不能留戀.想擁有卻必須拋棄.不能愛就是不能愛.把愛通通送走是現實的殘忍.也是不能原諒.你懂我在說什麼嗎?!我也不知道.只能沉默再沉默.沉到內心的最深處.偷偷的自私的活在鍵盤上.被發現的話就必須再把基地全燒掉.心血全部歸零。

  孤獨.孤單.獨行.一個人.收起心中全部的愛.化作音符.哭吧淚吧逃吧睡吧.音符越彈越快.就讓我淪陷吧.沒理由.沒道理.不要問的瘋癲.不安的靈魂想得到安息和救贖.夜深了.月亮也高高掛起.星空依舊.人生依舊.這輩子依舊.病了沒有想要治療.也害怕治療.我在猶豫.猶豫活下來的目的?我不知道。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