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太空漂流

Alice在飄泊,她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她在一望無際的宇宙中漂泊,灑滿身旁的星星讓她覺得一點都不害怕,她反而覺得很漂亮,很溫暖。

她飄呀飄的,在太空中進行漫步,她經過一顆又一顆大小不一的行星。然後她看到了,那顆清澈蔚藍的家鄉,地球。

她就這樣朝著她的歸宿飄去,可是在經過大氣層的時候她感受到炙熱濃烈的火焰,好像要將她燃燒殆盡。她開始掙扎、喊叫,可是她忘記在太空中是沒有任何聲音的。

她很著急,不知道是要回去那一片安寧的太空,還是經歷這些痛苦奔向她的歸屬。當她持續掙扎、猶豫不決,想要放棄思考的時候,突然感覺腰間一緊,一條防止她迷失在太空的牽繩將她迅速拖回太空艙,速度甚至快到她停不下來,她已經要撞向那個將自己拉回去的人身上"咚"的一聲,兩人的頭盔相撞,Alice緊閉雙眼撞入對方的懷抱中。

當她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清晨的陽光細細灑落在床上,太陽溫暖的味道還有小鳥啼叫的聲音,慢慢喚醒她的感官,然後她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和煦的懷抱裡。她再次看到了,那個有著清澈蔚藍的雙眼,她一生的摯愛。

而他在她耳邊輕輕地說:「早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