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書評/無雷]他為什麼這麼做?Why Does He Do That

書中極其詳盡描述了施虐者們的特徵、他們慣用的手段和藉口,以及可能還未被發現但類似的行為也需要注意。什麼樣的人會在日後變樣,這本書充足的提醒了大家,如何預防跟避免,已經發生了要如何逃跑。

同時也不停鼓勵已經筋疲力盡的被害方,不要放棄,這不是你活該也不是你應該。這都是對方控制的手段。不管對方甚至拿宗教跟文化當藉口,虐行就是不對,而且他們也沒有懷抱著愛,一切手段只是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

為何一個男人要渣而且不改,是因為他認為這些行為能幫助他得到他想要的權力地位,他想要的是控制跟主導,他不在乎有沒有得到真實的愛或是其他美好善良的事物。他當然不會改,因為他就是要靠這些手段走跳江湖,反正總會有人上當——我們能確保的只有自己不上當。

別以為愛能改變對方。也不要相信他們會真的突然改變。這無限趨近於零而且只是個妄想。因為實際上,那些溫情時刻也不過就是他們控制的手段之一。

施虐者內心沒有受傷的靈魂,只有不肯放棄的權力意識—這是真的。不能更真實了。

他為什麼這麼做?:為什麼他上一秒說愛,下一秒揮拳?親密關係暴力的心理動機、徵兆和自救

Why   Does   He   Do   That

作者:   朗迪.班克羅夫特    

  新功能介紹

原文作者:   Lundy   Bancroft

譯者:   周沛郁

出版社:大家出版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