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合作文】the spectators and the street cleaners(六)

      對於黛米在舞會上挑的一位行政官員來的目標,後來他們一番討論,最終刺殺任務落在了艾米麗和奈布兩人身上「難得有任務落在我身上呢。」艾米麗爽快的接下任務,隨後帶著殺氣的目光看向了自己的合作夥伴「再搞得一身傷,知道後果吧?奈布•薩貝達?」

     

      「知道了知道了!艾大力妳別那樣看我!」

     

     

      只是今天興緻一來,喝了幾杯酒,怎麼遇到晚上下了大雨!男人望著被濃濃陰霾困住的天空,再低頭看了看手裏、他負責保管的政府機密資料,前幾分鐘讓他回味再三的酒味此刻讓他有些厭煩。

     

      我去你***,有夠衰,要是出問題飯碗就沒了。

     

      而且他從進了酒吧開始,就一直覺得有人在監視他,卻又找不到那幾乎要把他活生生盯死的目光從何處而來。

     

      本想著等到那種噁心的注視感消失了才走,偏偏又等到這傾盆大雨。

     

      揉揉因酒醉而些許模糊的眼睛,他看見了不遠處有間店仍亮著光,定睛一看,是一家診所。再怎麼樣,去借著躲雨,順便討杯水喝也不虧了。抱著如此想法,男人以他最快的速度往診所衝去,待到店門口,他早已渾身濕透,狼狽不堪,模樣像極了被雨淋濕的街邊小丑。

     

      「抱歉、我們已經打烊了喔——」一進店馬上有個女人出聲提醒他,男人一看是個女人,膽子一大,囂張跋扈「打烊怎麼了!你也不看看我是誰、政府官員妳敢惹?外面下雨妳讓我躲躲怎麼著?」艾米麗瞇起眼睛盯了他一會,再瞥了幾眼門外、診所對面那個正在靜候時機的奈布——

     

      「非常抱歉,您要不坐下來休息一下吧。」擺出一貫應付人的假笑,語氣冰冷地回覆,卻讓男人生出優越感,豪不客氣的坐下,嚷嚷著要求艾米麗端茶遞水。艾米麗非常快速的給那政府官員倒了水,遞了過去。

     

      至於裡面加了什麼東西,那自以為是的男人是不可能知道了。

     

      等待雨停的短暫時間裡,男人覺得自己的意識越來越清晰,不再有那種暈眩感,且精神飽滿。來自高端人士那種下意識心虛的質疑油然而生「喂、妳剛給我的水是不是加了什麼?我告訴妳啊......。」未等男人威脅的話出口,艾米麗很快打斷「我看先生身上酒氣很重,就加了點醒酒的,怎麼了、不舒服嗎?」看著男人信以為真的模樣,艾米麗暗暗笑著,目送那男人踏出診所門口。

     

      要死也不能死在診所裡,得要讓街上的監視器看見他離開才能擺脫主要嫌疑。至於後面怎麼殺掉?不是有很多監視器死角的暗巷嗎。

     

      男人踏出診所,在路上走著,邊準備用手機叫車載,在四下無人的街道上,他怎麼也沒想到這短暫的滑手機時間他會被拖進暗巷。

     

      奈布算準了那個轉角剛好是監視器死角,從身後就粗暴的將人拖進巷子裡,踩著一時之間難以招架的目標,驚慌失措的喊叫刺耳異常「吵死了。」一刀刺穿那發出噪音的喉嚨,簡單除去身上收好了那不知名的“機密文件”,奈布開始了後續的偽裝工作。

     

      艾米麗給他下的藥是什麼?只不過是後續擺脫嫌疑的手法之一罷了。

     

     

      『據警方調查懷疑,此位政府官員夜晚酗酒,且大量攝取非法藥物,而導致精神錯亂動手自殺......』一早上各大新聞正搶著播報『但死者公事包內的文件資料不翼而飛,且身上帶著凶器等未解之謎,讓人合理懷疑為他殺......』

     

      當晚監視器內的紀錄皆錄到政府官員從艾米麗的診所完好無損的離開,且神態判斷也十分精神,初步給了艾米麗一個不在場證明,即便警方搜查了診所內部,也未發現非法藥物的痕跡。至於奈布,計畫路線從始至終都沿著監視器死角,根本不會有人發現到。

     

      不論警方如何調查,是不會查到他們身上了。

     

      此次刺殺計畫,完美結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